247698_539468982735439_1189614920_n

2012/9/9台南國際友好音樂節的隔天,我進了醫院驗傷


事情的起源,來自於舞台上的煙火


2012/9/8,一大早就跟妹妹驅車到台南看演唱會因為很早到,所以我們很幸運的站到了第一排
LINEcamera_share_2012-10-19-09-49-00

但沒多久,我們就發現,前方有個很大支的管子,然後舞台上有很多用塑膠袋之類罩著的物品
LINEcamera_share_2012-10-19-09-45-46
(傷到我的不是那根管子)


因為我們一直很擔心那根管子到底是什麼? 所以還聽到工作人員討論:應該是在演唱會結束才會放但w-inds.出場的最後一首歌,它就完全無預警的炸了彩帶出來,離我們很近就算了,綵帶後來還整個纏在w-inds.的身上


從那個之後,站在第一排的 fan都非常擔心接下來的煙火。只要看到工作人員蹲下來,我們就跟著蹲下來。但在這過程當中,完全是我們自發性的,沒有人警告。整場演唱會,煙火就這樣亂炸,然後我們就這樣蹲蹲站站。


一直到SJ-M出來前,有一發煙火還沒有炸。我盯著看很久,然後對我妹說:ㄟ,那個煙火位置很怪耶,感覺會直接對我們衝。


結果,就在SJ-M一出來,放了一個(請看影片)

 




以下是我的位置證明圖
59811_539492762733061_219873225_n 183808_539492362733101_749425409_n  

然後,還好搖滾區沒有滿,我眼睜睜的就是看著煙火整個灑在我們欄杆前的工作人員。我整個太白癡的還想護工作人員,結果退太慢。正面就直接被煙火炸到,但實際上好像是不知道是被什麼煙火的蓋子之類的噴到

66574_539475179401486_1701587029_n

老娘那天就變這樣!!!!!!!!SJM還沒有看到我就出場了


然後,我要說一下強力行銷的處理態度。首先,帶我出去跟進醫護室之後所有接待過我的人,都非常好。但是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接著有個人塞了一張名片給我說:之後就連絡這個人。
我就待在醫護室裡面冰敷,敷到聽到SJM唱命運線,我太想要聽,還跑出去拿著冰敷袋站在體育場的最後面看。(我真的覺得超丟臉)


演唱會結束之後,我想應該要有個人給我個交代吧,塞張名片給我之後呢?我自己打電話給了他們的整合行銷部協理,然後許小姐出現了,態度是真的很好。但我問他接下來請問是要怎麼處理? 醫藥費有保險,然後把我帶到休息室裡面坐,沒多久,拿了一張EXO-M的簽名CD給我之後,就走了。
(我是w-inds.的FAN 然後我沒看到的是SJM 結果給我一張EXO-M的簽名CD)
然後,許久不見的許協理,讓我又開始困惑那我現在是不是要離開,我又打了電話,他說:歐你可以走阿,巴拉巴拉。(但我要強調態度很好,不過...)
(歐,我可以走,我當然知道我可以走阿,那 接下來到底是怎樣?)


一回家,雖然我傷勢就腫那樣而已,我還是決定去驗傷。我媽早上看到整個傻眼,還說:這樣以後看演唱會是要戴頭盔嗎?


在家等了兩天,以上班族的心態就是那星期一處理。我也忘記是誰先打給誰了,反正我先跟會計還處裡我保險費的石小姐先聯絡上,然後石小姐說他不清楚除了醫藥費之外的費用,要請許協理跟我談許協理打來之後,當然還是態度很好的跟我確認傷勢,然後醫藥費保證,還有額外賠償
。(那天我還記得許協理不斷跟我確認我是w-inds. fan 巴拉巴拉)


然後我就開始準備他們要的診斷說明書,收據。就這樣過了一個月,我傷勢都OK了
(在這一個月當中,我沒有接過強力行銷任何一通電話)

2012/10/15 我打電話回去詢問
首先是會計還保險費的石小姐,一樣是說把收據,診斷說明書寄回去給他們,然後會用支票方式把費用給我。
然後,那額外賠償呢? 一樣不清楚然後換許協理

我先APP給許協理,因為我怕過了一個月了事情總是可能有點模模糊糊,我還在APP裡面提到額外賠償的部分。
許協理:歐,我有問過石小姐,就是你那些單據寄過來,留下你的姓名跟地址,我們再用支票寄給你。(這我聽過了)
M:那請問額外賠償呢?
許協理並沒有提出任何額外賠償,也沒有告訴我到底要賠償什麼,當初明明說好的
我不是很在意你們要賠償什麼,但是我要知道你們是怎麼處理嘛,那這一個月代表你們都沒有處理。
然後我還自己打電話回去問,然後支支嗚嗚說不出來要賠償什麼,只會道歉,態度真的很好又怎樣
我最後請許協理確認之後回撥給我。

到今天,我還是沒有接到強力行銷的電話。
我很幸運炸到額頭不是炸到眼睛,那天還好我先看完w-inds.,不然我一定是哭給你們看。
我知道大家工作辛苦,你們辛苦,所以沒有要刁難你們,從頭到尾我態度也都很好。
但是這種處理態度,實在太令人感到錯愕。

2012/10/19

再次更新:

上午先收到許協理的"APP"通知,告知將賠償醫藥費及全額門票。並請我將驗傷單寄回去。

中午,接到某位先生的來電(態度依舊是很好),但同樣告知賠償醫藥費及全額門票,另外可向唱片公司拿取w-inds.簽名CD,且詢問這樣的賠償是否可以?

M:我認為重點不是你賠償什麼,是你們到底有沒有在在意這件事情,你不用什麼全額門票,至少告訴我有處理

某位先生告知,這一個月是有在處理的,他們也有跟煙火舞台公司連繫

M:今天如果這一個月是有處理的,那為什麼我在打電話給你們的時候,卻說不出來?

某位先生告知,由於我的診斷說明書沒有寄出,導致他們沒有辦法處理。

M:那這樣你要說阿,你有說嗎? 還是我自己打電話去問,你們有打電話來過嗎?

(結論:下禮拜我會把診斷說明書都寄出,以上目前結束)

mms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