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晴。 

今天剛好是7月7日。晴天。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文引用自 renhung - [食記] 煙薰小棧@三芝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 ohos612 - 前男友 

這樣的男人,算不算任性的大小孩?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結婚是這麼回事 

去年5月就結婚,卻是到最近才真正開始體會婚姻。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幽默感」在女人的擇偶條件清單上,多半位居第三或第四順位,它不會是最重要的must have,卻也不太可能被漏掉。一個有幽默感的男人相當討喜顯眼,它有如一條彩度搶眼的花色絲巾、或是一堆閃閃發亮的項鍊配件,對女人來說,或許並沒有太大實際層面的功能,卻極度容易讓人怦然心動,引發衝動的強烈購買慾。


畢竟,男人的幽默感又不能當飯吃,就像妳不可能赤身露體不穿任何衣裙,洋洋灑灑只戴個耀眼配件就出門上街。挑選男人的時候,女人還是需要考慮諸多基本面;像他是不是個誠實、負責任值得信賴的好人?他愛不愛妳?專不專情?有沒有穩定的經濟基礎,是不是有能力也有誠意,願意承諾共創兩人的未來…等等等。沒錯,女人年歲越長越顯實際,我們開始想通,總要飽暖之餘,幽默感才有錦上添花的意義,但同時,我們卻不可否認它著實有著讓女人心滿意足的魔力,足以滋養生活中不可避免,伴隨繁瑣諸事而來的百般無聊與無趣。


女人喜歡自己的男人有幽默感,那並非淺薄白目的耍嘴皮子講冷笑話,搞不清楚狀況地嘴賤耍寶,自以為很俏皮逗趣,你要知道搞笑與幽默看似系出同源,但格調其實差很多。幽默的男人不需要隨時隨地嘰哩呱啦講個不停,也不必為了顯示自己多麼了不起,動不動就吐出英明睿智,意圖開示眾人愚昧般的言語。調侃消遣別人以博取笑點的方式看似詼諧,你也得有智慧運用得宜,不然只會讓眾人哈哈大笑,卻在無形中傷到某些人的自尊心。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