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縣2007「洄瀾慶端陽‧夢土青商情」龍舟競渡嘉年華系列活動,在鯉魚潭盛大舉行,其中包括:
1.龍舟競渡 排名賽:6月17~18日, 總決賽:6月19日
2.龍舟寫生比賽: 比賽日期:6月16~19日 (共四天)
3.潭邊市集展售(農會特產展售) 展售日期:6月17~19日
4.美食佳餚淺嚐展
最後一天(19日),還有許多表演節目……


距離上次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星期日(17日) 又來到鯉魚潭參加寫生比賽。不同的是,這天上午豔陽高照,午後一陣雨之後又放晴~~~真是感謝老天爺作美啊!

我們16日才在美侖飯店參加彩繪活動,隔天順著氣勢旺,於上午8點多馬不停蹄的趕往鯉魚潭。雖然寫生比賽有四天時間,可讓我們擇一日參加,但考慮kiki期末考將近,能趕快解決一個比賽,會比較輕鬆,爾後才有多餘的時間複習課業……

這天是假日,除了參賽隊伍之外,也有許多民眾攜家帶眷來觀賞龍舟排名賽。
遠眺起點處,已有幾隊在準備囉!~~~


大熱天,潭邊聚集的人也不少~~~



開始囉!龍舟賽真是緊張又刺激呢~


回程的隊伍,還需向司令台行禮致敬哦!


因為天氣熱,人多又吵雜,為了找樹蔭遮陽,我們三次移動位置……
好不容易 kiki 才能安靜下來不受干擾~~


呼…終於能拍一張招牌動作了!


客倌們仔細看~~這畫面剛剛是不是出現過啊?對啊!只不過我們再「加油添醋」唷!
畫面上加了一些東西……有魚、有鳥,還有隨行的救生艇~~~
呵呵……遠處也有別的呢!看到了嗎?

去年端午節沒有寫生比賽~~~
記得在kiki一年級的時候 (也就是前年),龍舟寫生的作品,除了畫一艘龍舟,旁邊還有許多腳踏造型船,結果小妮子以一年級的年紀勇奪1~3年級冠軍,那時大家都嚇一跳呢!
這次隨著年齡增長,嗯~有進步,畫二艘龍舟……不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強勁對手啊!


哎唷偎呀~~
畫好這張已是下午2點多了,我們還要趕回去市內,
3點有一場頒獎典禮呢!忙忙忙!趕趕趕,好像超人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