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日本東京和馬來西亞檳榔嶼的凶殺案。女主角在酒店看到應該在檳榔嶼出差的丈夫。翌日,曾與女主角有過婚外情的上司被發現陳屍於飯店內。自己的丈夫究竟和這起兇案有何牽連、是兇手嗎?
 
    當初以《動盪的海溝》為名,投稿江戶川亂步賞,可惜未得獎。評審的看法是「劇情發展太過依賴偶然了」。
 
    不過,我覺得就是因為事情發展太過偶然,才讓女主角「動盪」不已,不知道該不該相信自己的丈夫。不過...這種心理我不太懂啦 ˋ(′ε‵")ˊ
 
    山村美紗是一個很神奇的作家,同時會插花、日本舞,卻又嗜賭、賽車,還有獵槍執照。每次看到她的照片都會被嚇到一次(喂)。我最喜歡的就是她作品中的京都。不過這本和京都一點都沒有關係 orz||| 我還是回頭看凱薩琳好了 =^=
 
    不知道新雨會不會出祇園舞妓小菊系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