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會有人問,那紙莎草書1呢?其實紙莎草書1的主人翁是女角,對象與紙莎草書2一樣不過多了可以追求席德。(p.s.其實我沒玩過...不過1的席德是咖啡髮色...而且不是我喜歡的型(炸)))

紙莎草書2是朔太科技首創的BL遊戲,遊戲場景設定在古埃及時代。
事逢尼羅河面臨枯竭危機,為了解救全埃及的災難,我們美麗的席德大神官在尼羅河畔設壇祈雨.....不料突然雷光一閃,席德墜入河中...人救是救起來了...可是卻喪失記憶?!當然連帶的連法術也忘得一乾二淨!

遊戲的目標就是要拯救全埃及/交男朋友(對不起後面這個是我自己加的.....)
遊戲中你必須收集材料、上課學習條配法術、逛地方去引發事件,當然,最重要的─
─增加大哥哥們對你的好感度!(這個也是我自己加的......)

埃及財庫潦倒、達克城遭屠城、流言四竄、全國陷入極端危機!依神的旨意所言,能拯救全埃及的只有一位「領有神的旨意之人」!席德將為了尋出此人與遊戲中的其他男主角擦出火花!(被毆,我果然是很混的人...)

繼續混下去。有圖(大量自拍圖片請勿盜連)


 

 
埃及的大神官,因祈雨時施法意外墜入尼羅河,醒來時失去了原有的記憶。
大家初看到CG圖的時候對席德產生的第一印象應該會是:美麗高貴的大神官。但一但開始遊戲後就會發現自己大大的錯了!席德其實是個善良、單純,也很頑皮淘氣的人。(瞬間某翵心中的女王受碎了一地........)不過卻只會讓他人越來越愛他─(爆) 

遊戲共有四個男角ending跟一個bad ending。

 ●男角1:亞斯雷 埃及的法老王,玩家一開始就會遇上的人,而且也是一開始就會對玩家含情脈脈的...... 建議喜歡溫柔情人的玩家可以去追亞斯雷,他的甜言蜜語可從來都不會少的...... (亞斯雷跟卡西索在1,2的人氣都非常高說) 

 

●男角2:裘諾 席德身邊的侍衛,不知道為什麼腦袋好像就是少一根筋,也頗孩子氣的,不過對席德也是忠心耿耿一往情深...........(咳!) 建議喜歡呆呆可愛型情人的玩家去追裘諾,不過有時候會有點哭笑不得.......

●男角3:羅賽提* 席德外出時遇見的男角,跟亞斯雷其實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拜託不要想歪) 說話不離下半身跟床的男人(爆,有多色看下面的亂入就知道了),但卻意外地有著認真的一面。 建議喜歡酷酷壞男人的玩家去追羅塞提,久了會發現其實這個色狼很專情...........

●男角4:卡西索 闇之一族的領導人,為了推翻埃及的種族政治而努力不懈,一開始就急欲拉攏同樣身為異族人的席德.....但席德其實是.......? 同樣人氣度很高的角色,建議喜歡溫柔又灑脫新好男人型的玩家去追求,深情對白(雖然已經像是主僕配對了=''=)也是絕對不會少的.............

其實這款遊戲的可玩度不高...陣容不大劇情很多伏筆也是不了了之...某翵是一天就玩所有結局的......不過!是BL中文遊戲啊!光是這點就應該要玩!(爆)且遊戲要求系統並不高,xp也可以玩的。(畫風也不怎麼樣,唯一一張挺漂亮的是羅塞提的,下面有連結可以去看)


↓接下來是亂入的亂入,挑了一些圖片上來(我沒有放全CG上來)↓ 點擊圖片可以放大觀看 

 

羅塞提色狼行徑請點我 


↓其他男角

亞斯雷..為什麼我總覺得他比席德還幼齒.........(狂汗)


kiss照


亞斯雷ending...有疑似色情向的對話!(我很想知道席德的那句「好痛!」跟後面的亞斯雷的笑聲是什麼意思.........(毆飛))


裘諾唯一一張有男人氣概的.........(被扁死)


其實席德跟裘諾我很好奇你們誰上誰下......(再度被扁死)

別看卡西索酷酷的...其實他人真的挺好...


啊─暴露狂─(卡:你才是勒!)

 


 

這對也很懷疑他們的上下關係!(我會被卡的眾多fans追殺..)


↓其他↓


席德其實是個很皮的人.......(玩的時候很想笑)

 


 

BAD ENDING─席德毀滅了自己


卡西索跟羅塞提私下想搞黑吃黑!


席德使用法術


埃及城被攻破,羅塞提和卡西索殺了亞斯雷


亞斯雷跟羅塞提的關係是......?


↓紙莎1截圖(網路抓的,不是我拍的)↓

找了紙1兩張比較漂亮的席德... 紙1的席德和亞斯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