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壇大佛繞了一圈後,便往旁邊的寶蓮禪寺出發,寺院環境古色古香,和台灣的寺院風格不太一樣,從牌樓進去後,要先穿過一個像隧道的門,就像在電影裡面,進城的城門,不知是否稱為廟門(不好意思,本人才疏學淺,不知道正確名稱,請見諒。)



寶蓮禪寺的牌樓。


進此門後,有護法神韋陀與伽藍菩薩,一頂禮,就忘了拍照。





大雄寶殿並沒有想像中的大,特別是跟台灣的寺院比較,可說是小巧許多。主要建築色系以橘紅色為主。但還是非常莊嚴。



大殿外走道都是人,大多數是西方人(左上),大殿內的佛像莊嚴肅穆(左下),門與柱子的雕花都非常美麗(右)。



內殿裡最讓我感到驚喜讚嘆的是天花板(這樣說對嗎?),上頭都有作畫,是非裡的飛天,感覺就享有天女在上頭望著你,歡迎你來。(是我想太多?)



雖然這裡的大殿不大,但是香爐和香都非常巨大。(竟然沒拍到香!!!麻煩大家自己去的時候,好好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