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新電腦後,就一直很想為記憶體加點設備,之前有買過滄者一號,但是好像機殼內循環不好,所以反而讓記憶體更熱,偶然間看到海盜船記憶體散熱器,感覺很不錯,但苦於價格遲遲沒有入手,如今剛好九郎大發起團購,所以就買了一個來試試看

先來張盒裝照片


背面


說明書


內部


實際使用的情況:
1.一直擔心的噪音問題,還是無法避免,畢竟三個風扇在那邊,就算是降速,也會有一定的高頻聲出現,不過幸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所以只要蓋上機殼或是有鋪上消音棉之類的設備,就不需要擔心了
2.安裝方面其實滿容易的,先將螺絲轉上之後,可以掛一邊在記憶體的扣夾上,等另外一邊也扣好了,就可以將四個螺絲都鎖緊了。
另外近來很多顯示卡都是長卡,所以安裝時如果會卡到,就只能忍痛放棄了。
3.實際使用起來的感覺,以自身為例,最大的感覺就是開機速度便快許多,真的有明顯的差別:以往從按下電源到windows開好,耗時2'43",安裝以後,減少為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