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有溫暖的陽光,果然是帶來了許多美好的風景呀。繼不久前的山櫻花之後,我又有新的作品了:)

阿公(及其兄弟)留下來的一塊菜園地,現在老爸老媽會上去種點東西,最近聽說菜園那邊有棵小小的桃樹開花了,所以趁著週六下午還算晴朗,就趕快跑去見識一下。
(題外話,去年初很開心地拍著的梅花樹,枯了一棵剩一棵,今年完全忘記了什麼都沒拍到...)

結果到得菜園,讓我首先驚訝的不是桃花,而是一小片的「卦菜」(請用閩南語)開花...花開得高高的,顏色像是油菜花,漂亮的澄黃色與青綠色,真的很美!


(雖然這張不清楚可是我很喜歡其中朦朧的fu捏~)



拍過這款菜の花,才去拍桃樹。
桃樹長得不高,據說才種下不滿一年,一開始不大搶眼;且因為前兩天有下雨,所以有些花朵的粉紅色花瓣掉了、只餘桃紅豔紅的花蕊。
湊近點看、湊近點拍,原來桃花是長這個模樣、桃葉又是那個模樣。







桃樹旁邊還生了好幾棵桑椹,所以也拍一張。




其實我不是特別愛拍攝植物或天空什麼的,
但是它們偏偏經常是很美很動人的,讓人忍不住想要拿相機按快門,
所以,還能怎麼辦呢?當然就是拍下去、放上來啦!(笑)


老媽說下次菜園有別的花再叫我,真好。 能夠拍到美麗的風景,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