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30 Fri 2009 21:57
  • 搬家

搬家了。
本來,如果能把所有的文章都搬進新家,才決定搬家。
但,在這兒寫部落格有點麻煩。
所以,雖然不能搬走所有的文章,還是搬家了。
歡迎光臨新家:漫々の せかい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淩晨12點多的我,已經超級無敵非常的累了。
爲了擔心一覺醒來的我忘記今天的有驚無險,我決定做些簡短紀錄。

早上六點起床。
七點半開車。北上參加他兒子的畢業典禮。
他說只要兩個小時半就到目的地。上網查詢要三個小時半。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年初二。收到兩張來自新加坡的賀年卡。

LL,謝謝你長篇大論的告訴我,你比較OK了。很開心又看到你的字跡。記得嗎?我倆“同居”的時候,偶爾會給對方留紙條。好懷念那個時候的我們。你要快樂哦~!好好計劃自己的足跡吧!加油~!
AL aka YQ,哇……好大的驚喜!手繪的賀年卡呢!當然有感動到啦!新的一年了,你的青色植物還沒有名字哦~!我會嘗試不要太想念你們的啦!哇哈哈~!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享受你的生活。我們一起加油!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年的農曆新年,遠在家鄉的家人決定除夕吃團圓飯的時候要穿紅彤彤的上衣。
於是乎……

哇……好可愛哦~!有很幸福的感覺。呵呵~!(我在的話會更幸福。哇哈哈!)
好愛、好愛、好想念他們哦~!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葉子寫的關於五月天的專輯的部落格,心中有那股衝動,想要買這張專輯。
但,很可惜的,英國沒有賣。至少在我生活的小鎮裏沒有。
於是,我到Youtube去看了專輯裏某些歌曲的MV。
喜歡《突然好想你》的溫柔。
喜歡《笑忘歌》的青春。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是第一年在國外過年。沒有過年的感覺。哈哈!
除夕,就和普通天沒有兩樣。(這,對我來説是好事。至少不會覺得落寞。哈!)
初一,應該也和普通天一樣。除了,早上起床要和遠在馬來西亞的媽媽連綫,說聲新年快樂。
沒有紅包、沒有新鞋、沒有新衣,還好,有賀年卡。呵呵!(至少這樣,我知道,現在是農曆新年。)
在這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喜樂。要幸福哦~!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想象和帥哥跳舞,和真正和帥哥跳舞,是差很遠的。不對,不是很遠,是超級無敵非常的遠!!!啊……
今天,終于有機會和帥哥搭檔跳舞,怎麽知道……我只能一直瞪著他的腳跳舞。
不但如此,兩個人跳舞還非常不搭,一直要停下來重新來過。
奇怪,和其他的人都搭得上,就是和帥哥搭不上。做麽會醬?唉……
不怕,下個星期再接再厲,永不放棄!!哇哈哈!(天啊!怎麽那麽像花痴~呵呵!)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an 19 Mon 2009 17:41
  • 遊街


就是它啦!我目前的生活最大的困擾。哈哈!


我住的地方後面的菜園。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