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銅牛隆重豋場!

華爾街地標 ~ 銅牛,也是紐約客的精神象徵,從 1989 年矗立在華爾街 Bowling Green 花園旁就一直是觀光客的最愛。

在華爾街股市,牛所代表的是多頭行情,換句話說就是所謂的財運, ( 奇怪哩....我屬牛可是怎地都沒有中過大樂透頭獎呢?) 所以說到此一遊的觀光客最喜歡的就是和這隻銅牛合照以求得更好的財運。
 
特別是牛屁股下的那兩粒( 這個可能是 RX 限制級的喔 ),有些人覺得光是和銅牛合照可能好運還不夠,因此都還會再跑到牛屁股後面去摸一下,所以那兩粒就變成異常的股溜股溜,也成了銅牛的另外一種奇特的景象。

免費的模特兒 ~ 將就一下啦

2007 年與銅牛有關,最夯的莫過是北京電視台主持人王芳所 po 在自己部落格的大陸遊客攀爬銅牛照像事件。

事實上華爾街銅牛,一直是國外觀光客的最愛,平時也常有人攀爬留影,並不是大陸客的專利。根據我的所見,為了要等到拍攝沒有遊客穿插其中的銅牛照片,在攝氏零下的低溫寒風中我至少在銅牛旁待了半小時,就看到不同國籍的遊客一一爬上銅牛取景拍照,有歐洲人、有說英語的....所以說呢,大家都一個樣。可惜當時沒想到拍照存證ㄝ!


這隻牛可能最近要異常的努力了,最近一週華爾街的暴風襲擊全球,幾乎都快被熊打倒了。總之呢....希望大家事事如意、永遠是牛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