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一篇提到的Hon Sushi, 借一下山友的照片來用. (小DC拍特寫很容易糊掉, 只好心領神會一下..)

這一家壽司店是新開張的, 開幕期間所有壽司都七折優待(大概就7~8塊吧), 這已經很棒了, 沒想到它的份量真的很多很多. 我們四人各點了一份壽司roll, 結果吃完三個大家就很飽了, 但因為生魚片不能放, 努力全部吃完後簡直是撐到不行啊! 趁還打折, 大家有經過時不要錯過. 店面很小(好像只有三四張桌子跟一個吧台), 要避開尖峰時間去才不會等到昏倒(最好也不要用他們的廁所). 禮拜天關門.

要怎樣才能"剛好有經過"呢? 對啦, 來一趟Shoreline[(1), (2), (3)]踏青之旅吧! 到灣邊/湖邊走走, *順便*來吃吃壽司, 就不會有吃太飽的罪惡感啦!


沙拉目前算是贈送的, 還蠻新鮮的 


最後面是彩虹壽司, 中間是Double Hamachi, 最前排是..忘了


上面灑滿了飛魚卵


每一顆都大到一口吃不下, 渾圓飽滿


彩虹壽司的特寫


湯目前是贈送的, 這個湯就比較沒什麼特色 


google roll -- 這家店就在google總部附近. 它也有microsoft roll喔, 下次再來吃看看


特寫一下google roll的身體


特寫一下google roll的頭尾


店內的擺設

Hon Sushi
1477 Plymouth Street, #A
Mountain View, CA 94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