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寫字又想*完成*些什麼, 最簡單的就是貼照片了吧。尤其, 很多未完成其實照片都整理好了, 只是文字始終難產。

冬天似乎正開始, 是個到目前為止還沒見到什麼雨水的冬季。是不下雨了? 還是通通往後延了? 在一個理論上可以預期天候的地方, 氣候變與不變, 是日常的一部份。

春天似乎還遠著, 但黃色的油菜花(哎, 好像不是油菜花..)已經一畦畦地在冬陽下招展。我已經開始想著明年要去Sunol, 去走Ohlone Wilderness Trail, 走上Mission Peak。大家一塊來徜徉春的原野吧!

廣告好像打得太早了...

2006/03/26
Indian Joe Nature/Canyon View/Cerro Este/Cave Rocks/Hayfield Road
5.94 miles - 1400ft - 4hr


前一年, 這邊開了好多野花。 缺雨的這一年, 花 兒也跟著缺席了。


Little Yosemite。 沒有水呀。


但草還是鮮綠得很。


走新的步道, 往山上繞一圈。


山重重


登高望遠


來到有著牧牛的空曠草原時起了霧, 有迷濛的美


Calaveras Reservoir


我很愛拍的小山崗


High C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