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自己的有點準,但是老爺的好像有些不太符合:P
http://danial.freetzi.com/master.php

琇琇:狼人 (破壞力-強;持久力-弱;同情心-強)

●潛在的怪物野心
非常不想當‘好孩子’(被發現了.......)
●弱點
被喜歡的人看到凶暴的樣子。
●出沒時間
積壓許多壓力時。
●親密的怪物朋友科學怪人、木乃伊
能夠相互真心交談。
●天敵三眼小和尚
對方會宣傳你的凶暴。(哈哈,桃子都會在外面宣傳我的兇暴嗎?)
●在人間的你
平常的你是所謂的‘好人’,非常親切,會在有困擾的人拜托你之前先伸出援手,因為受托絕對不說‘不’,也會親人長上指示,故人氣很旺。同時,有像可愛的小貓般容易親近的氣質,故你的朋友也很多。
●怪物特質
平常的你是‘好人’、‘好孩子’,但由於狼人會在滿月之夜變身,故平均每月一次突然非常凶暴!偶爾因壓力大爆發會對周圍亂發脾氣,說些平常絕對不會說的粗話或尖酸刺耳的話,就連自己本身也無法控制?但這種狀態只會持續一兩天,過了就恢復正常且本人若無其事,所以知道你凶暴面的人都會感到害怕。凶暴期會經常亂花錢,容易把存款都花光。 (大驚!亂花錢!!!orz)

老爺:
木乃伊 (破壞力-中;持久力-強;同情心-弱)

●潛在的怪物野心
最好我討厭的人都會不幸!
●弱點
受到‘說謊會自食惡果’的約束。
●出沒時間
能交到關係好的朋友時。
●親密的怪物好友吸血鬼、狼人
腦筋動得快,談話興致高。
●天敵長脖子怪物
被嘮叨時感到非常厭煩(這點有符合.......XD)
●在人間的你
平常的你是非常有個性的藝朮家,雖不會主動在人前表現,但因知識豐富,偶爾會發表特殊的點子;感覺敏銳擅長打扮,朋友都會學你。意外地你不習慣寬闊的場所,喜歡待在金字塔或洞穴般的狹窄空間。(不像.....)
●怪物特質
就像了解自己全身裹著一樣,木乃伊非常不習慣讓人看到真正的自己,所以,即使與朋友或喜歡的人說話時也不會說出真話,即使考前拼命猛K書也會說‘完全沒有讀’,總之就是祕密多啦!因此朋友多少和你有點距離,如果能再開朗些、坦率些,就能使人際關系更好。同時,有些木乃伊會受忽視,懷恨對自己不好的人。可以說是有某種驚人嗜好的人。(還是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