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於斯洛伐克的「美麗朋友」(Bel Ami,法文縮寫)影帶公司,是目前於美形青春少男類型的男色影帶工業執牛耳的著名公司。這次派出據說是目前當紅的兩位模特兒:Josh Elliot與Justin Boyd兩人,展開為其三天的義大利宣傳活動。





Josh為他的寫真集Sweetheart而來,而Justin則是美麗朋友最新力捧的男模特兒,為他領銜主演的最新影集Graffiti到義大利宣傳。



義大利宣傳行程,包括今天(九月七日)在米蘭同志書店Babele舉辦見面會,九月八日在義大利同志聊天網站Me2與網友現場線上聊天,之後前往中部著名同志海灘Torre del Lago(參照前文尋找彩虹旗:發現義大利同志海灘,在著名的同志舞廳Mamma Mia,九月九日則會在羅馬最新開幕的同志舞廳Gay Village

自從在美國影集Sex and the City說出同性戀者總是”fashionably late”之後,我在義大利的確充分見識到義大利同志的實踐。不管是參加同志遊行也好,或者是向今天晚上這種娛樂活動也好,義大利男同志們總是姍姍來遲,說是七點半開始的見面會,一方面大概這時候書店場地才佈置好,二方面,現場影迷也不多,硬是拖到八點一刻才開始。

有趣的是,因為這次見面會並不在原本書店地下室的藝廊,而是在書店後半部,導致Josh和Justin必須從外面先套著黑布匆匆遁入書店最後邊的色情影帶用品區,還讓這兩人在裡面等了一陣子。

首先播放新片「塗鴉」的宣傳片段。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書店老闆Rolando還故弄玄虛放乾冰,迎接這兩位小甜心入場。





現場最後聚集大概三、四十人左右,老實說並不多,來者各年齡層都有。Josh果然是比較資深,見過世面,一開始便從容介紹自己與Justin。相較之下,Justin便顯得靦腆許多,從頭到尾說不到幾句話,連簽名時也都看著Josh哥哥的動作。

現場有人問了一些問題,比如說兩人的國籍、是否是第一次到義大利?怎麼進入Bel Ami?在這圈子多久了等等。Bel Ami公司雖然發跡於斯洛伐克,但是大部分男模特兒都網羅自捷克,就像Josh與Justin。Josh說,他進入Bel Ami是導演兼製片人George Duroy在路上看到他,以「間接」的方式問他有沒有興趣拍片。幾個無關痛癢的問題之後,現場並沒有很熱絡地繼續發問的氣氛,於是,便開始開放簽名。



Bel Ami公司在現場準備了Josh與Justin兩人以及新片「塗鴉」的宣傳明信片,公影迷索取兩人簽名,當然,也開放合照。



見面會最後的高潮,便是兩人輕脫羅衫,空著胸膛讓現場影迷在他們身上塗鴉。今天的義大利同志倒是非常媔靦,除了書店老闆Rolando比較敢用手塗顏料在兩人身上塗鴉磨蹭、藉機吃豆腐之外,倒沒幾個人學樣(也包括小弟我啦…)











Josh在我買的二○○八年月曆上簽名。



與上裸塗鴉的Josh合照。



這是帶他們兩人來義大利宣傳的經理。

見面會大概持續一小時左右,人潮便逐漸散去。今晚,兩人會再次出現在米蘭著名的同志酒吧。

附帶說明的是,幾個網友在討論Bel Ami的演員時,用「一哥」指稱Lukas Ridgeston(現以退出於幕後擔任攝影師,僅偶爾客串)、用「寶哥」指稱Johan Paulik(現也退出螢光幕,擔任Bel Ami公司歐洲地區的經理人)。





Justin真的很害羞,臉上還有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