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走到腳痠?當然是應該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不知道為啥?今天任性地想吃冰淇淋啊!(笑)以往這種吵著要吃冰的角色都應該是小芸兒扮演的才對啊!?呵呵,一定是剛好稱了小芸兒的心意,當下我們就在百貨公司樓下狂找冰淇淋攤位。

不屈不撓!我們終於在Mo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吃起雙人下午茶套餐(任選兩個蛋糕或酥派‧一份花式冰淇淋‧任選兩種茶或果汁=$499)。

蛋糕之一:櫻桃起司蛋糕


蛋糕之二:原味起司蛋糕


冰淇淋:濃情巧思=金典巧克力+薄荷巧克力+義大利起司(如果單點$230)
「義大利起司」口味有點嚇到我跟小芸兒啦!酸酸的誤以為冰淇淋壞掉orz店員解說後才知道是含優格啦~
我們誤會它了.....後來默默地被我吃掉!我知道小芸兒故意漠視它。(笑)以為我沒發現?


金桔檸檬茶


伯爵奶茶(有微妙的薰衣草味?)



吃完這些,果然是連晚餐都吃不下。

下次有空再去試其他口味?
我想我知道買五千送五百的禮卷可以花在哪了~



店家資訊:Mo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