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樣,
每個月裡的這一天會來到這裡,
像往常一路上沒有可以蔭涼的樹,還是令我碎唸了一番。

一棟冷冰冰的建築,標榜著充滿設計感和未來感,象徵著某市的新生,
啐!我覺得不如多造些可讓行人免於艷陽茶毒的陽棚會來的實際些。

背著重重的古舊筆電,
厚著臉皮的搭上了殘障用的電梯來到高到讓我很懶的爬上三樓來的圖書室。

又是像那天一樣,
刷了卡,一次 不過,
又一次,再一次。
直到來這工讀的妹妹來幫我刷卡才過關。

我知道你又會笑我是故意讓那長的很像以前女朋友的漂亮妹妹過來的。
而我卻只是一直覺得是那台機器有問題,再不然就是那個妹妹看上我。
反正在這一點上,我們一直沒有交集。

找到了地方,開始動工。
找插座,拔網路線。

記得第一次和我來的時候你還驚訝的覺得我怎麼可以那麼正大光明的拔公共用網路線,
我想,這一定是讓你根深蒂固的以為我和那位妹妹有著不可告人之友情。

相信我,不管是以SD法配合著質性分析或是用線性分析加上數性描述,答案只會有一個,那就是:
你想太多,實情不過是因為這裡除了工作人員以外,根本沒有人會來用這裡的網路,
是工作人員" 阿姨 " ,是 " 阿姨 ",告訴我可以這樣的,我,最後一次重申了。

忙著選書,忙著翻資料,忙著抄寫。
今天仍然很忙,忙到幾乎快忘了你的存在,
但 只要一抬頭,便能很快的看到你的笑容。



你知道嗎?


真的很想再抱著你。

如果 那天沒有出那場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