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尼果果  認識篇》



嗯,為了想寫我跟果果認識的回憶,跑回去我跟果認識的地方「痞子蔡創作園地」,看到以前寫的東西,差點沒吐血,心裡反覆問自己,那真的是我寫的嗎(驚訝),四年前的東西,回過頭看,還真是令人吐血。

記得跟果認識是2002年六月,距今四年又五個月了,那時大概是我剛升高二,果果剛專三的時候,我是看完痞子蔡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後,循著書上的網址註冊開始在痞子蔡的創作園地發文。

偶然看見一篇文章,那篇文章篇名很鳥,叫「嘿嘿嘿嘿嘿嘿嘿,內容是在抱怨自己的妹妹,點進去看,發文人是:Sandy Chan (果果),覺得很有趣,便發了悄悄話給她,從此跟果果結下緣份。

記得那時候我們還各有一篇日記,我的是「輕盈的生活」,果的是「煙花記事」,至於果的為何要叫煙花記事,原因請她自己說明,因為太鳥了。

果住屏東,我住台北,兩人一南一北,距離太遙遠我從來沒想過她會到台北來讀書,去年6月,果忽然告訴我,她要來北商面試,於是我們就這樣見面了,至於共同開一個網誌應該是在2004年1月17日,原本的網誌是位於無名的「又改名的尼尼果果」。

雖然偶爾會跟果發生莫名其妙的口角,但是無庸置疑的,我愛她,她是我看過最神奇的女子。

ps 果要補充請從下面開始寫。 -----------------------------------------------↓

說起來,我十六歲到十八歲的精華青春都耗在那了(實在稱不上什麼好事),那陣子認識了好多新朋友,但最後留下來的真的沒幾個了。我真是無法想像當年在痞子我也算是個紅人(笑)。

關於為什麼是「煙花」記事……我實在很懶得解釋這件事,總之它跟我的前輩子有關,這是一個悲慘的故事,而且還牽扯到我當時喜歡的對象。

尼是痞子那得來的朋友的其中之一,也是碩果僅存的其中一個,來台北後跟她見了面,不過我們能經常見面的時期只有半年,因為教了她一個月的英文發現她真他媽混,被激怒的我連她家都不想去= =,這樣鬧著彆扭,她就考去南部了……所以說緣份這件事,果真是造化弄人。

中秋節難得她回來我們又吵了一架= =

不過我也很愛她的,雖然她是我見過最不可思議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