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Yahoo看到一篇出自中時電子報的新聞,標題:異國難婚 嫁桃太郎怨偶最多;內容中提到的這段"國人以為日本和台灣社會、文化背景較相近,實際上日本男性的父權觀念比台灣更嚴重,大男人作風常讓太太沒有喘息空間。"這是以偏概全的想法,對很多桃太郎老公來說不公平,拿我家的桃太郎來說吧,他可是完全沒大男人作風,而且給我很大的空間,讓我覺得生活很自在快樂!!文章中還提到台日聯姻並不多,怎麼我從網路上認識的日本台灣太太不少?而且每對都幸福快樂!!
        婚姻幸不幸福不在於國籍,重要的是彼此的觀念跟態度,如果彼此不能互相體諒,互相忍讓,就算嫁給隔壁鄰居也會是怨偶啦!!
        我跟優愛爸可說是網路認識的,他的一位教友在網路上認識了我,之後就堅決的要介紹我們認識,因為他說我們是相同類型的人。我跟優愛爸之間沒有很長的戀愛期,從決定交往到決定結婚只有三個多月的時間,2005/2/20第一次見面,4月跟6月我各到日本一趟,都只停留三天,7月初優愛爸就到台灣並且在日月潭向我求婚,9月初我到日本跟他的父母見面,10月初優愛爸又到台灣拍婚紗照並跟我家人見面,11月12日我們在台灣參加集團結婚,12月中我搬到日本一直到現在,我們之間除了一次因為飲み会讓我很生氣外我們不曾為其他事吵過架。
優愛爸是一個很溫和體貼的人,我除了在家照顧優愛醬跟煮一頓晚餐外,什麼事都不用做,可說是"英英美代子"一個,我不管錢的事,優愛爸不定期會給我錢,給少了自己還會不好意思的跟我說對不起;放假時常問我想去哪裡,只要我說了他就會帶我們出門,如果我不曉得去那好他也會帶我們出去走走;平常我幫他做任何事也都會跟我說謝謝,我叫他去幫我倒茶他也會去幫我倒,對我跟優愛醬真的很照顧也很關心,這種老公真的是打燈籠也很難找的,對吧?!
       之前有位朋友問我對優愛爸難到沒有一點抱怨嗎?是的....因為他真的做的比說的多,也讓我很放心,我沒什麼好抱怨的。
      在此我要大聲的告訴大家,嫁桃太郎沒什麼不好的,離婚並不代表就是怨偶啊,
不是所有的桃太郎都大男人主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