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冷靜變成冷淡,一切都太晚了...
MACH ES DIR SELBER!!!!!!!!!!

回頭看了過去鎖起來的文章,心中感慨無限,幾年前發生的事情我都還記的很清楚,五年快滿六年的過往常常浮現腦海。(我自己四捨五入了)

親愛的,當我還沒準備好時,你就這樣衝進了我的人生,我選擇和你在一起,發生了很多事情,我們也都出現了很多的變化。

現在你又再我沒有準備好的時候就這樣衝出了我的人生。

先插播一首今天廣播電台他媽的播放的歌,泡沫跟倒帶

一聽還真覺得這完全就是為你寫的歌

 

我是一個負面情緒很豐富的人,應該是說我的人生就只是被濃烈的負面情緒灌滿的,而你,帶給了我不同的世界和生活還有想法。

過去的文章很多都很負面,也寫得不太留情,我也很害怕因此傷害你,索性將所有情緒藏了起來。

文章標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0000000
  • 請輸入密碼:
  • Oct 02 Thu 2014 10:04
  • 密碼文章 最後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可能是動力火車!!
  • 請輸入密碼:

I won't say that you mean nothing to me.

But I can tell that you really are nothing in my heart.

 

Nothing to say.

Nothing to think of.

Nothing to talk about.

So why don't you just be quiet like ten years ago?

Yes, you mean somthing to me.

So I can't stand why you always throw me those fucking troubles.

noend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