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雜誌41.jpg 

放暑假,兒子回家住,成天窩在他樓上的臥室裡。

「也不知道兒子在幹什麼?」有一天,我對太太說:「讓我上去瞧瞧。」

 「你千萬別去!」太太居然攔我:「免得生氣。」

 「為什麼?」「因為亂得跟狗窩似的。」

 「真的啊!」我伸伸舌頭:「不曉得他在宿舍裡,是不是也這麼亂。」「也亂!」

 「也亂?他不是有女朋友嗎?」我說:「女朋友去,會不幫他收拾嗎?」

  太太一笑:「我早問過了,你知道兒子怎麼答嗎?他說女朋友的房間比他的還亂。」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36655_409325498003_300702998003_4662681_5531969_n.jpg 

心理學家認為..判斷男女兩個人是否適合牽手..應考慮以下10個因素..

第一..彼此都是對方的好朋友..不帶任何條件..喜歡與對方在一起..

第二..彼此很容易溝通..互相可以很敞開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擔心被對方懷疑或輕視..

第三..兩人在心靈上有共同的理念和價值觀..並且對這些觀念有清楚的認識與追求..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6655_409325518003_300702998003_4662685_5190989_n.jpg 

覺得老婆很詭異,是這一年半的事!

按理說30出頭的年齡,離更年期還有一大段距離,
可是我親愛的老婆卻在短短的一年半間,
從婚前那個天真可愛、無憂無慮的小天使,逐漸墮入紅塵 ..........

很難想像每晚躺在我身邊,盡說一些吹毛求疵、雞毛蒜皮、無聊小事的,
竟然是同一個人。

我開始後悔,人家說女人都是很擅於偽裝的..........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010922.JPG

新房間延遲到了八月初才開始動工,從丈量、設計、採買到施工花了約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設計是最頭大的地方,畢竟完全沒有室內設計的底子,在不請設計師的前提下只能多去參考樣品屋。好在完成品大家接受度還頗高,成就感滿點囉~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鵝肝醬.jpg  以下的文章,看完還吃的下嗎?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貓也可以把義肢使用的這麼爐火純青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阿偉~阿偉~阿恩~阿~XD




阿貴~好貴~好沒?~好了~  這隻貓的聲音超級無辜的!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一)逮到底部,大膽進場:我如何利用10個訊號逮到底部區? (二)放肆狂琴
(三)英文寫作風格的要素  (四)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逮到底部,大膽進場:我如何利用10個訊號逮到底部區?   放肆狂琴三版(附2CD)   英文寫作風格的要素(中英完整版)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股票的這本書敘述了十點底部的徵兆以及許多的理論(比如費波南希數列、搏傻、醉步等等),算是個頗統整的書,觀念居多,不過內容相對起來就不是很深入,如果想學技術線型的新手看這本是肯定不夠的。放肆狂琴是我達成一個小理想的工具書,多數音樂教室會以這本書做為教學書,目前還沒有貝斯,所以先聽裡面附贈的cd習慣節拍。英文寫作這本書是博客來66折的特價品,內容裡並沒有什麼極其優美的句子的範例,但是卻點出了許多人寫作時會犯的錯誤,希望它可以多少提升一下我薄弱的寫作能力= =+。乳酪這本書是從我阿姨那裡翻出來的,很薄,所以花不到半小時就看完了,不過薄歸薄卻讓我印象深刻,裡面用兩個小矮人和兩隻老鼠在迷宮裡面尋找乳酪的故事敘述著極大多數人會犯的通病,其觀念之簡單扼要以及實用性是我這陣子看過的書裡排名前三名的,想學習改變自己、鼓勵自己走出生活安逸圈的人一定要看這本,可惜目前似乎沒有賣了(?),有心人非常推薦去弄本來看看,不會花太多時間的~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ormal_4a7c5768d4421.jpg 

1~要堅信一個真理:這個世界上只有爸媽永遠對你好。
你24歲了,你記不記得自己青春反叛的時候怎麼氣過他們
你24歲了,父母都快年過半百了,你要對他們好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不要等失去的時候才哭著說當時年少不懂事,沒有好好孝敬父母。

2~是的,你已經達到法定婚齡了,可是你並不用著急著嫁人。
或許你正在熱戀,你們山盟海誓說要一輩子。
可是你才24歲,你不知道一輩子到底有多長。日子是過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情。老一輩講的門當戶對,並不是毫無道理的封建思想。結婚,你應該抱著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信念,所以結婚,慢慢來。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壁紙.jpg 
(我也想把我的房間弄得像這樣)

如果說透天厝就是得要裝滿著鐵窗,弄得像監獄一樣充斥著食古不化的陳腐思想,

我寧願丟棄掉有土斯有財的大眾觀念,花同樣的錢去買一間四面皆有陽光的小套房。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有人說任性只能讓最親密的人看見,因為那是一種沒有距離的展現。而家人就像不會跑掉的後盾,一道最後的避風港。
但,正因如此重要,家人才應該最需要被關心,被愛護。
因為時間總是過的如此之快,
就像影片很長,但播到片尾時,你卻希望能別那麼早結束。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p_F23_20100302103908523.jpg 

我認識很多聰明人,他們都是好人。
我尊敬且羨慕他們,但我害怕變成他們。

原因不是「無知就是福」。「無知」不一定是福,太晚去健康檢查的人都知道。而且「無知」不是一種選擇。個性上喜歡追根究底的人,不管教育程度或個人修養如何,還是會去追究。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偷書賊   (二)黑道商學院   (三)三十天精通攝影技巧
(四)考上第一志願的筆記本  (五)韓國讀書之神 超效率讀書法
(六)我不是敎你詐 (七)肯定自己  (八) 傑西李佛摩股市操盤數
(九)八分鐘教你應對進退  (十) 丟掉50樣東西,找回100分人生
(十一) 心理學家教你59秒變A咖

真是瘋了,今天整理書堆的時候才發現好幾本忘記紀錄。最近比較忙,有幾本書也沒看完,等事情告一段落時再慢慢消化。劉墉的三本書都是在阿姨家翻出來的,很有名但是從沒看過,趁這機會翻一翻感覺果然有它的價值在,僅用一個多禮拜的閒暇時間就看完了。有關唸書的那兩本書是想參考看看那些很會唸書的鬼才們是怎麼整理筆記和規劃時間。其他的呢純粹是看興趣的,其中一本偷書賊是朋友推薦,不過太厚了我沒時間看所以到現在還供著 :P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0425546821.jpg 

餐桌兩邊 坐了男人和女人


我喜歡你 女人一邊擺弄著手裡的酒杯 一邊淡淡的說著


我有老婆 男人摸著自己的手上的戒指


我不在乎 我只想知道 你的感覺 你 喜歡我嘛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089845.jpg 
一:對無關緊要的事和無關緊要的人說些無關緊要的中性話是門學問。寧可君子之交淡如水,也不要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小糾紛勞心勞神。

二:所有的行為背後都有主觀的目的存在,所以人與人之間遇到好事不需要太興奮,遇到不好的事也不需要太自我懲罰。

三:沒搞清楚對方的價值觀前不要輕易吐露自己的價值觀,尤其不確定對方會不會因為你的價值觀不同而惱怒時更要如此。

四:自己都未必可以搞懂自己,所以別人搞不懂自己時沒必要火大。而且多數誤解的情況要歸咎於自己表達能力不好。

五:言多必失,即使是講再正經的事都一樣。況且,即使說的話幾經思考,但沒人可以保證聽的人會不會聽錯。

六:只要不害人,作人有心機又如何?懂得厚黑學既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別人。

七:好的聆聽者可以分辨何時該對抱怨者提出具體建議,以及何時只需閉嘴當個情緒垃圾筒。

八:理直氣超壯的人有三種:從沒犯過這個錯的人、雙重標準的人,以及健忘的人。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水彩畫.bmp 

我在擔任財政部長時,有次要升遷一位女同仁為局長。

我約見她時,她很猶豫,說「先生會反對」。

我自告奮勇的要了她先生的電話,願意直接跟他溝通。

 電話接通,我表明意思後 ,

這位先生以怒不可遏的口氣對我說:「你們財政部都沒有人了嗎?」

我突然領會到這位女同仁的苦衷了。她先生是位大男人主義者。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21_21869583.jpg

最近身邊出現不少情侶檔,閃的我眼睛快瞎了,讓我不禁扳起手指頭算了算我多久沒閃別人了:.....噗,三年了耶,好久的冬天阿,以年輕人來說我還真會忍。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a7c57ec39093.jpg

男孩和女孩從小就認識,男孩經常約女孩一起去村外的池塘 邊捉小蝦,每次男孩總是

滿載而歸,女孩卻是兩手空空,女孩總是失落的含著眼淚,獨自一個人回到家,然後

悶悶不樂。晚飯前,男孩敲響女孩家的門,女孩一見是男孩,扭頭就走,男孩追上

前,對女孩說:“對不起,我把你的蝦都捉走了,給,我把它們養在小魚缸裏,送給

你。”女孩眉頭一放,慧心的笑了,就這樣反復著他們純純的童年,轉眼,他們各自

成長著。

——純純的“對不起” 。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