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icon_s.png 

 

09' events
2/1 (第二天)   CW27  K7
4/11             Rainbow Gala 3  Red 19A
8/8(第一天)  CWT22 (直參)   I32
8/28(第二天)  CW28      O11
10/1     APH ONLY第一次世界家族大戰  D08
11/14         NLN敦親睦鄰大會  港灣道  B25/26 (直參)

10' events
1/3       Rainbow Gala 4 Red 21
2/21(第一天)  CWT22               M10
2/21                CW28 (寄生)       D1
4/11       Rainbow Gala 5   Y22
8/22(第二天)  CW29                 P1 (合攤非直參)
10/17         CWT*HK           D21-22 代理JOE復活(非直參)

11' events
2/13                CW31       X11核爆區(非直參)
4/24                PF12
4/23-25           Polymanga @ Lausanne 
AUG                 CW32      I am BACK!

定案

12' events 
8/25                 台灣ニコ交流會     你今天ニコニコ了沒有☆ (未確定是否直參)


台灣場次如沒列明均為委託參與0 30

For foreigners, please visit my DA page : )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8/14                CWT28 第二天L54     CWT結束!!! 感謝ODQ!! 
8/27          CWHK32 第二天I4   我直參!!! 不過我不在攤上我在攤下!!!<<喂

還有一些新品沒更新....先把本子趕完我就會更新的了...!

忘了提醒: CWT只會有nico再錄本跟PLURK本和GIFT哦!!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RG11的會場佈置出來了, 這次在近門口的G1!!!!! 多謝主辦!!!!
終於不用擔心氣管敏感復發了!!!(雖然我覺得仍然有可能....但至少機會沒那麼大)

是說之前就計劃好這次RG要做NICO專場, 也就是說我會做一堆ASAMACK相關的本子跟週邊!!
目前在考慮印章繪本跟擦拭貼, 或許會有一些手工製品, 因為這些可以少量製造不用擔心賣不完(拇指
然而我還是很想做T恤啦......好想做一件平常逛街也可以穿著的廚T恤啦.....
等圖都完成了之後再來想好了。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25   台灣ニコ交流會  Co-05 你今天ニコニコ了沒有☆

因為我來不及在8月回家一遍所以只有一本新刊以及明信片了....OTL
另外因為我還沒回家所以這次不能直參了只能委託別人了; w; 請大家溫柔對待(ry
(感謝胖達的幫忙!!!!!(跪)

太長了塞進去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畢、業、了!!! (準備式)

是說我極限地在兩星期之內完成了三篇共12000字的論文....寫文途中我的精神不斷受到小電無故罷工的摧殘....結果小電現在說不給它換新硬盤它就不幹了, 讓我跑了半個月圖書館, 真是個傷不起的半個月啊.....

於是我上eBay買了部netbook回來了。

問題是我的稿....是說8月新品的稿, 都在小電那裡.....雖然只要把資料搬出來就沒問題, 但最大的問題是我不懂搬啊.....
所以目前是....等朋友來當腦科聖手拯救我的稿。
小小電的狀況很不錯, 除了螢幕小了點(廢話)不方便畫稿之外(我要重新把板子的驅動程式把軟件都找回來我容易麼我)其他一切都沒問題 
所以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收拾房間準備旅行了!!! 為什麼我房間的東西可以這麼多為什麼!!!! 還要分哪些帶回家哪些分給別人真的好麻煩-3-

對了, 五月要去the making of HP, 我會帶著神秘人(?)一起去的嘿嘿嘿嘿....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然後我那12000字的essay還沒有開始過哈哈哈哈哈(真的可以去死了

月初剛北上去了愛丁堡, 因為朋友家裡認識的一對夫婦到英國旅行就順便問朋友要不要一起去愛丁堡, 還跟朋友說可以他自己的朋友去, 然後朋友就跟我說了問我要不要去...

我:「當然是要去了!!!! 帶我去帶我去!!」

北邊的天氣比較中部還變幻莫測, 都四月了我竟然還可以遇到大風雪!!! 走路都睜不開眼看前面而且臉超痛的!! 還好這樣的天氣只持續了一天而已, 不然我會很想死....
這次在愛丁堡逗留了一個星期, 事實上我很喜歡那種在一個地方停留多天然後慢慢的去體驗當地生活的旅行方式, 那些什麼八日十國歐洲旅行團在我看來根本就是浪費金錢。
我明白那些付了錢就想要去最多的地方的心理, 但這樣子走馬看花到頭來其實什麼都沒看到, 就跟FB的打卡那樣, 只是說"我去過XXX了"一樣只有字面意思。
這次順便報了day tour上了Highland一趙, 只能說, 這不就跟紐西蘭南邊的景色一樣嗎! (因為太像了我連看到尼斯湖時都沒什麼興奮感) 不過我記住了麥當勞是被金寶湯殺死的! (什麼東西
其他時間就慢慢的逛博物館還有城堡皇宮國會什麼的, 其實因為歐洲每一個地方的景點都有城堡所以我跟朋友已經有點麻木了(喂
然後就是狙擊市集! (各種Market, 比如FleaMarket, Craft Market或Farm Market甚至是Christmas Market) 雖然這次只去了一個Scottish Culture Market, 但去年到阿姆斯特丹時可是去到了Christmas Market哦!! 我最喜歡Market了! 裡面有各式各樣當地商品, 也是最好的跟當地人打交道的地方了! 
另外因為愛丁堡近海, 所以普遍的餐廳都會有多種海鮮類的菜, 而且都因為很新鮮所以很好吃!! (我強調, 英國還是有人會煮菜的, 雖然普通人的水準還是不夠高, 但網絡那些很多都是極端例子啊XDDDD) 
至於很出名的Elephant Cafe(我們叫它做St. Elephant), 因為朝聖的人太多, 而且也只不過是一間普通的Cafe而已,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
總而言之這次旅行是很歡樂的, 歡樂的原因大部分出自朋友身上(喂) 到底什麼時候才去賣唱啊!!!


然後我現在就要面對12000字了......(好想死
六月再來跟另一群朋友去克羅地亞, 陽光與海灘! 十六湖! 我來了!!!

.......是說我的BLOG要變成一個旅遊BLOG了嗎? <<不可能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σ゜∀゜)σ 我的人生很頹廢我每天都在床上過---

主要因為很冷不想離開被窩啦。我還是有認真爬起來去上課的(誰理你

因為這年就要畢業了所以大概到暑假為止都不會有更新了(原本就已經沒怎麼更新了....
要寫的論文加起來至少12000字.....還全都是英文OTL
我可以去死一死了哈哈哈哈哈(゜∀゜)

至於同人方面....我個人是很想繼續啦不過因為身在海外事情就變得很難辦
原本可以輕易做到的也變得很麻煩...
大概要下半年, 也就是等我回家後才會回復正常了
計劃還是有一大堆, 比如舊的, 去年回家也來不及做完的那些(拖了快2年的REPO本跟T恤)看看可不可以在今年KO
新的大概就是想做手機擦了吧, 當然是asamack的! 還有想做25小電視的款式, 我想這個可行性比較大
還有就是我想去台灣! 然後2013時再回去歐洲! 我的世界之旅還沒有完成!!
北極光, 你等我啊!!(等等好像哪裡出錯了

如此這般, 我都賴在噗上了有什麼都可以去看那邊--(σ゜∀゜)σ包括時不時抽一下畫的圖都在那邊了YA!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年情人節抽了於是玩了一天一圖......一開始的那個星期還挺開心的可之後就不想做了!
偏偏排在後面的角色都是我喜歡的角色....OTL(我在幹嗎

於是下收這14天以來的圖(σ゜∀゜)σ ---☆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好久沒畫圖了一整個手生.....OTL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過好像沒下很大, 至少比去年晚了。

下個星期我就要出發到阿姆斯特丹去了!!! 我要去海尼根博物館!!!! 紅(ry
希望那邊不要太冷就好.....至少不要比英國冷OTL

I am not always be there, but seems that's not a matter if I am not there.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聽說我下個SEM應該會忙到連病也沒時間....
所以現在來玩一下好了 

スモモ 

這是匿名的點圖網站, 需要註冊才可以使用(要是有Twitter/FB帳號的話可以用其帳號共用)
請隨便點吧, 以下幾點要注意:
1. 限制級的不會畫, 就算我很想看也不會畫(....
2. 如果是我沒有聽過/看過或是我不知道的我不會去ggrks再畫, 不要強迫我....
3. 大概一星期繳交1~2張圖, 不一定會是完稿(此人有可能交鉛筆稿<<快拖出去打

先這樣吧。

下收這幾天的圖。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0 Mon 2011 22:26
  • 一年

歷時整個九月的低潮期好像會延續到十月.......

我回到英國了, 新學年換了新房間挺不錯的, 就是跟朋友隔得遠了點....沒關係, 反正我一向自閉在房←連廚房也不去的人
倒是自8月以後沒什麼心機去畫圖, 沒什麼心機去玩手作, 回到英國甚至有幾次整天都在床上過。
感覺有點提不起勁, 去年因著一股新鮮勁頭於是覺得沒什麼, 只是今年覺得特別寂寞....
BLOG這邊大概個暫停更新吧, 因為更新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噗浪大概再晚點就鎖噗, 反正我現在也沒發很多噗了
總之先這樣吧。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嗚啊店家好棒!!!!!!真的真的好棒!!!!!!! 服務很好而且超快的!!!!
成品質素也很棒, 下次可以再試點別的產品了!!
是說我更新多數都在噗...經常都忘了這邊也要更新呢....OTL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完全忘記了要更新這邊.....<<噗跟G+玩得很高興的人

要開始準備8月場的東西了, 這次會寄CWT跟直參CW(終於可以直參了!!!) 感謝幫忙的人(_ _)
CWT應該只會有NICO相關本, 就是之前的生放本再錄跟ASAMACK的聖誕本, 以及跟H子合作的PLURK本
再錄本應該會有1~2頁新畫的情節, 因為從4月開始就沒怎麼追生放(旅行啦考試啦旅行啦收拾房間啦), 所以只有用這個星期看到的生放做題材OTL
聽說是第二天的攤, 等我把本印出來之後就會更新詳細的了! 
然後CW應該會有之前來不及印出來的少年同盟COPY本, 請不要太期待因為只有5P四格漫畫!! 雖然我被第9集的封面萌死了但也不會加頁數咩哈哈哈哈(ry
還有就是拖了一整年的七夕LIVE REPO本, 我草稿畫到LIVE開場就停了.......不知道2個星期畫不畫得完......
如果不行的話, 應該會在CWTHK看到的! 應該啦....
原本有點想畫哥本哈根的遊記的不過因為預定的事已經太多做不來所以就放棄了☆
CW的攤上應該還會有一些手作品, 詳細是什麼樣子的可以到噗看~
大概只會做企鵝罐跟T&B的大腸圈, 還有一些手機吊飾, 因為那些最容易做!!
也許還會有新的卡片......為什麼我家附近的e-print要關門呢......

再說一下, 我想要印ASAMACK的T-SHIRT啦!!!!!!我一定會印的!!!(至少要印自己的
CW就靠那個來相認吧!!!!!!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回到家了!!!!!!!!!!!
可是好熱!!!!!!!!!!!!!!!!!!

一回家就被禁足說要清理掉我的漫畫呀書呀什麼的.......就是說回家前要收拾回家了還要繼續.....!!!
我行李都還沒打開啊OTL
不過家裡的Y5果然好快啊(感動落淚
收拾好之後應該就是修羅了, 可是不知道要不要找份暑期工.........
不管了好想睡醒了再說吧!!!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離開那個帥哥滿地一把抓的國度回來了, 別誤會, 我不是在說英國:0)
考試剛完的第二天我就去了旅行, 這次是去丹麥的哥本哈根
短短6天就讓我了解到為什麼說丹麥人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國民了
哥本哈根的氣氛很輕鬆, 跟在英國的氣氛差天共地
而且!!! 帥哥很多之餘還很可愛!!(個性的意味
經過街邊小吃攤我多看一眼, 在跟別人聊天的攤主馬上跳回來(沒錯是用跳的)說"Don't Worry! I'm right here!!!"
到我離境時, 海關職員看了眼我的登機證跟護照然後跟我說"Home Sweet Home" XD
還有我朋友過關時那職員用燈照了照他的護照, 然後跟他說"I'm just checking my new light!"
這些人太可愛了XDDDDD
(話說我回程的飛機延誤了於是航空公司補償了每位乘客一張價值3鎊的現金卷讓我們在機上買東西用, 飛機起飛後沒多久機長開了廣播說抱歉還有延誤的原因, 然後就說到那張現金卷, 順帶介紹了他們的餐牌, "如果你翻到最後一頁就會看到買一個鬆餅加一杯熱飲可以省一鎊!" 這是我聽過最可愛的機內廣播XDDDD 不過我不確定機長是哪國人啦)
最重要的是去到哪裡大部分的人都是滿臉笑容的, 而且問他問題的話都一定很熱心解答, 不像英國那般"含蓄"

另外還有交通網絡, 只能說真的很方便!!
一般會有的火車, 巴士跟METRO都很容易找到車站, 指示也算清晰, 至少我不用像搭UNDERGROUND那樣去一個地方要找三分鐘路線圖轉幾條線這樣:0)
就是很多時候都沒有英文(比如巴士站牌上只有丹麥文), 要用猜的才找對
不過要去的地方都一定可以坐公共交通工具去到這樣
不是我有偏見啦不過UNDERGROUND真的好亂, 而且人又多, 還很熱......

..........總之每次搭UNDERGROUND都讓我再次認識到港鐵的美好(不對

還有大家都在說的物價, 經過瑞士的洗禮小七子還是被丹麥的物價給擊倒了OTL
有些比英國高出了不只一倍, 而重點是標示的價格有很多時候都沒把消費稅給算進去!!! 要自己再算(YAY)
於是有時候就會超支了:0)

再說說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世界上所有動物的生存之源的問題
在英國我是把水喉水過濾一遍(或幾遍)再煮沸來喝, 在瑞士我是直接喝(意大利可樂太便宜於是(ry), 在丹麥我沒條件只好把水喉水直接煮沸....
..........TMD好難喝!!! 雜質好多好恐怖!!! 比英國的還恐怖!!! 結果我這幾天都要去超市抱幾支2公升的水回去酒店ODQ!!! 消費因此又多出一筆(ry
不過因為我們早餐是買整條的吐司麵包+火腿+蛋黃醬解決, 所以也省了不少......應該啦:0)
至少晚上回酒店後肚子餓還有宵夜可以吃(挺

基本上這次的旅程很好玩很開心, 因為同行的朋友都是瘋的(等等), 所以玩得很盡興
只是留了短短的6天就讓我想再去丹麥了, 下次再去一定要去到LEGOLAND玩到不同的地方!!!
不過我還有打算去柏林, 阿姆斯特丹, Oslo還有其他地方.......我有錢嗎我OTL!!!
求打工啊ODQ!!!!!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