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1

把高點相連,低點作上升線,剛好變成一個三角形收斂,因為一個禮拜這邊都沒打下去,結果反而變成對空軍不利,高點可能會落在7185的上面,所以要特別小心,目前空單大約有81萬張。

okwor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盤壓力與支撐.jpg

注意看這是60分線圖,大盤指數一路下拉到B線的相對支撐位置就卡住了,可見有人在撐盤,但是往上A線是一堆大頭的頸線位置,要往上攻也不是那麼簡單,壓力區大約在6910-6940之間,如果可以站上6960,說不定可以繼續往上去挑戰7013,過7013壓回起漲攻擊,就會挑戰7185,相反地,如果遇到A的壓力開始往下走,一路跌破B的支撐,那就會去測試6525這個多頭重要的標的。

okwor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公司內部,階級越低,承擔的責任越重,因為要擔更多的.............................................................."屎"
公司

okwor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寫一下大盤的測幅計算:
此次大反彈走了3000點的急拉,一路上完全沒有大回檔,因此先算一下這次拉回的幅度
3000*0.382=1146點,最高7084-1146=5938
3000*0.5=1500點,7084-1500=5584
3000*0.618=1854點,7084-1854=5230

所以基本上如果後面有回檔,理論上都會去測試支撐,因為情況並沒有想像的好,所以來測試5584的機率很大
萬一這邊測試後又跌破,那就到5230報到了。

順便算一下急跌後的反彈:
7084-6100=984點
984*0.382=376 , 376+6100=6476

結果這一次連6400都沒站上就遇到老美絡賽,所以讓人懷疑多頭的力道,藉由反彈力道的觀察來推估大盤的支撐力道,因為多頭很弱(沒站上6476),所以有可能5900這邊守不住,變成要到55xx才能見到止穩的跡象,那萬一該彈不彈:(7084-5584=1500點 , 1500*0.382=573,573+5584=6157。)
就是反彈連6157都沒過,那就要小心可能會再下去測試5230了。

你會發現很奇怪的,算出來的數字是依照一般的算法,但是就是會出現一些巧合,就是數字55xx 61xx
因為這個將是季線與均線的交集位置,61xx可能會是下殺後反彈起來的高點,屆時將會變成季線蓋頂
因此當反彈到6157上下,就要小心再來一波的500點回檔,要等回檔確立不會破前低,才能知道5500這邊是不是
多頭年底反攻的起跑點,萬一沒有,很抱歉,那就要回到起漲點4300-4500才會打底成功,只是到時候這樣年底要漲上來的壓力就更大了。從10月開始到12月選舉,漲個2000點到6500就很厲害了,所以如果大盤想過7084,就不能跌的太深,不然要解套可能就要等很久了阿。

okwor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頭結束訊號

注意看這個時候市場最熱,每天都在追漲停,一旦訊號出現,後面就是修正波大幅拉回

okwor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在以前都聽過一個故事,就是有某個人站在街頭往上看,一開始只有一個人,可是如果有另外一個人同時也做出一樣的動作時,往往會吸引第三個人往上看,不久之後,就會變成一堆的人聚集在馬路上,這跟中國人的成語---三人成虎 有異曲同工之妙。




    小弟前幾天帶我家的小朋友到小兒科去拿感冒藥,沒想到居然掛號到33號,差點沒昏倒,如果從6點半開始看診,大約要等到8點才會輪到。那家診所共有4位醫生輪值,每天有2位醫生同時看診,所以同時會有1診和2診在看病,通常一診的醫師是由2位較資深的醫師輪值,2診的醫師比較年輕一點,所以病人都是習慣排一診的掛號。因為我已經在那家醫院看了好幾年的病,所以也都會由固定的醫師去看診,結果我發現很多人在前一波寒流來襲時去看病,他們根本沒有去那家醫院拿過藥,很多都是第一次的病患,結果大家看到一診掛號一堆,馬上在掛號的時候就說要排隊一診的,久而久之每次去拿藥的時候都只看到一診滿滿的病患,二診卻是空空蕩蕩,於是這次我二話不說馬上換到二診,因為那個醫師是我熟識的醫師,結果當我帶小孩進去後,慢慢的又有人跟著換到二診。


    說了這麼多,不知各位有沒有發現很多時候也會有這種狀況?

    在股市裡是不是常常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譬如說,成交量與周轉率,都是有人先起頭去讓交易市場熱絡,透過電子媒體與平面媒體,加上大師的保證,先由大戶自己去購買特定股票,然後透過炒新聞讓能見度提高,等到底部吃貨完成,就大單急拉讓散戶傻眼,才會造就股市連紅3天散戶不請自來這句話。

    所以可以用軟體搜索一下周轉率高的各股,一但在高檔爆量,通常是不死也會去掉半條命,參考一下下面的爛貨,幾乎都是相同的模式,所以阿,看到大量別高興,往往後面就是讓人傷心欲絕的下殺段阿。



okwor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弟這一篇虎大在之前已經有拿出來讓大家做功課了,今天只是拿出來讓大家複習一下,因為股價離虎大發表的時候又往上漲了一大段,不知道有多少的弟兄死在山頭上,其壯烈的場面不下於集結號中的大會戰,所以今天小弟趕緊貼圖讓各位弟兄再次溫習,以免重複此種慘狀。想當初我也都是死在半山腰上阿~~

要記得千萬別摸頭,面對這種宇宙無敵大爛貨要特別小心,請各位回顧去年的資鏟股和淫賤股吧,真是讓剛入門的空軍弟兄死傷慘重,以下的圖對空軍弟兄而言可能會有嚴重的傷害,所以請有高血壓和心臟病的弟兄請勿觀看,祝福還在進行戰鬥的弟兄,阿們~~~~


結果現在過了一山又一山(這是週線喔)


PS:最後提醒一下,對於這種大爛貨,別以為現在就去空就穩贏的喔,他還有一個大絕招在後面沒出現,那就是來開個股東會,保證天天都漲停到最後一天

融券使用 買進 賣出 券償 餘額 淨增減 資券相抵 券資比
2009-02-02 133 120 0 5343 -13 24 34.52%

請參考環泥在去年底的大爛招,唉~~又是一筆爛帳,心好痛阿
抱歉,忘了公布答案,這一家就是佳佳很大阿~~

okwor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