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V要演出經典的古裝大戲了......所以浮出來呼吸一下...

bird.jpg 
耶!!!! 不不不,不是,不是演神雕俠侶~~XDDDDD <--雖然造型很像....
 

olaol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Final上下集 - 真的有夠長...XD

前情提要: {Comics} StarWars- Jedi Vitas is coming! 絕地武士Vitas ( page 1 )
前情提要: {Comics} StarWars- Jedi Vitas is coming! 絕地武士Vitas ( page 2 )
前情提要: {Comics} StarWars- Jedi Vitas is coming! 絕地武士Vitas ( page 3 )

olaol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The birthday gift I intend to give Vitas is to design an igoogle theme for him and all V-fans!

layout.jpg  

But I'm still testing the sourse code, I believe it will be ready soon!:)  
Please come back and check if it functions^^ 

olaol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二次團購的圍巾~Ola超期待的VV紅黑閃亮亮之絲綢圍巾入手了!!XD
這次的圍巾是100%真絲....超柔細的...滑滑嫩嫩令人愛不釋手........
Ola這次犧牲大家的眼睛.......自拍來介紹圍巾圍法啦!哈哈~

wafka1.jpg

olaol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Ola直到今年才深刻的體會一句話,這真叫做『即便歹戲也得拖棚』啊!!!

就是今晚啦!!~ 雖然好久沒更新,沒什麼人來我家坐了,還是得公告一下......哈哈~
有做有安心...XD

today1.jpg               

身為小V的經紀人,也廣受歡迎的老布... 最後大結局怎麼能不出來露臉一下呢?

olaol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圍巾1.jpg 
Caption:
喔耶~~~~~~咱們引領期望的V式紅黑圍巾,終於遠度重洋來到台灣囉!!!
Ola先拍幾張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啦XD 

olaol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