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願意加入我們 交換照片的行列
以下資料填寫完請你回信給我 (黃太):
gahuilee@gmail.com  

1.本名:
 (只有班長副班長存檔)
2.可以公開在網路的名字: 
3.生日(可以不填年份):
(只有班長副班長存檔)
4.你的必收MAIL ADD: 
5.其他,BLOG啦,MSN啦,等等.... 
6.你是誰介紹的朋友(例如:我是黃太的高中同學): 
你就會收到遊戲規則及你專屬的串連方式喔! 


★遊戲說明★ 
尺寸:500x500pix,72dpi,照片以不切割為前提,在此尺寸內自由發揮,照片必須是自己拍的。
檔案格式:jpg。
沒有或是不會用繪圖軟體:相片在500k以下,既然長的沒人家漂亮,是不是就應該用內在取勝,我是說文字說明精彩一點吧! 
什麼時候寄:你高興什麼時候寄都可以,原則上以讓收信者星期日一開信箱就收到為準則。
寄幾張:通常是一次一張,但是重點不是一次幾張,是要持續。和談戀愛一樣,懂了吧~
寄給誰:所以每週五要開信箱等我的信阿,不然你怎知這週禮物要送誰咧。
臨時抱佛腳來這裡:
http://blog.pixnet.net/oldhuang/post/1976227 (貼了秀教學篇)
如果要打小報告,寫來這:
gahuilee@gmail.com 
如果要給讚美,來這:
http://blog.pixnet.net/oldhuang/category/185145 (請在相關文章內留下讚美) 
※參與遊戲之照片均同意公開、第三者下載收藏、美化版面之修改,不同意者不適合參與※

請假方式:Email給班長,或在BLOG裡留言(不要留在留言版,容易被忽略),或班長在台灣,有班長手機的也可傳簡訊。
已經收到通知信,臨時要請假,也請多寄一封告知你的下家,這是禮貌呦。

曠課定義:週三結束之前未收到照片或請假單。
如果曠課:我們沒有處罰,只讓你休息一週,就是曠課的下一週不會收到通知信。
目前曠課沒有任何處罰,但是你的下家會在內心如何幹礁,班長就管不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