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放送:『2個姓名分析、2則塔羅占卜』至2007年12月20日止 
 
 

 一、注意事項:注音文留言者,不提供回覆。

1.解答順序依留言先後次序解答急問者請勿發問
      若發生無法解答之情事,如網頁掛掉等,解答時程則自動順延。

2.禁忌問題:生死、健康等,以及非關問事者本人之問題謝絕提問,並拒絕回答,解答順序將自動向前遞補。

3.留言位置
PIXNET留言版(非會員也可以留言,您的留言如要變成秘密留言請您手動一下,醬子就不會洩漏您的機密喔。絕對讓您問得輕鬆,回覆得愉快。)

4.禮尚往來發問過後,看到回覆,請來回饋,您的回饋是我繼續服務的動力。


二、發問規則:一定要留您的真實姓名喔!(不管你問過幾次都請留下姓名)

姓名:請留下『真實姓名&出生年、性別、職業』

塔羅:請留下『真實姓名&問題、性別、牌面』
 
   
       
      (備用抽牌程式
請注意!您若在其他部落格留言,一律不納入放送範圍。謝謝配合



三、解答之後:
因這是免費的占卜服務~ 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去作任何舉手之勞的環保、慈善,(如捐出熱血/發票、小額捐款給任何公益團體都可以唷~);或是進行任何環保舉動(落實環保理念「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實際行動則譬如減少垃圾量、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省水省電、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等等)!
疼惜我們土親人親的大家庭,愛惜提供我們全面需求的地球,讓更多美好的事情在世界上發光發熱!我們將因此更幸福~

我們的小小動作,可以讓整個世界變得大而圓滿 ^_^ 更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