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聽說別人家的貓咪怕水怕到不行,我們家momo卻非常另類,愛水愛得要命。


因為momo很愛去浴室喝馬桶水,所以我們一直對他實施嚴格的禁令,要是他膽敢越雷池一步,必遭狠心的爸爸教訓一頓。(明明都是媽媽指使的...哈哈)


 


通往浴室的入口,彷彿有道隱形的紅外線牆, 看他乖乖蹲在門口,我心裡偷偷得意起來.........『 這誰家小孩呀?教得真好~~  』




 

偏偏他爸爸常常洗澡不關門,一聽到嘩啦嘩拉的水聲就把momo搞得心癢難耐。momo猛一回眸,淚水盈盈,好像在懇求我的允許。;


 


 

哇勒...看我沒反應,竟然來這套,一哭二鬧三上吊嗎?你媽媽我不吃這套。



  

ㄟ,還給我結起屎面,好樣的你。




 

我乾脆把門帶上,結果他嘴巴竟然氣到嘟成一個倒U型!哈哈,好啦,看你這麼守規矩的份上,等下爸爸洗完澡再讓你進去玩齁。


  


看他興奮的勒,趴在浴缸上,盯著水龍頭流下的水目不轉睛,哪來這麼愛水的貓呀!


 


註: 看我抱著相機『開門放貓』的剎那,爸爸的表情非常爆笑,不過礙於這裡是適合全家觀賞的園地,限制級畫面,大家請自由想像,哈!另外還有精采續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