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底回台灣的時候,久違的各路好友見面都不忘附上一句:『ㄟ我都有準時收看妳的部落格吶』。原來,我寂寥的部落格,還是有不少默默支持的潛水客啊,心裡超感動。不過,好友們在說完上面那句話後,竟然不約而同的接了這句:『妳家三隻貓好可愛喔』
.........三隻貓? 我家只有兩位貴公子啊?! 各位看倌想必是把某隻我長期觀察的街貓,也當成我家的成員之一吧...雖然我也是這樣肖想啦,但礙於我家空間有限,該屬於街貓的寬廣天地,我還是不要剝奪比較好。不過,既然大家從我亂無章法的部落格,無法理出頭緒,今天我就再仔細跟大家介紹一遍囉。


-----------------------------------------------我家貴公子之分隔線------------------------------------------


大兒子----dodo


2001年,我家老爺在LA某個animal shelter 領養了dodo,當時他還只有四個月大......( 那現在dodo幾歲了?) 好啦,老人家都是很在乎年紀的,大家知道就好,呵。我們家dodo非常溫和有禮,據說他小時候也曾經暴走過,可惜他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現在的他,實在很難跟『調皮』聯想在一起呀。因為dodo特別溫馴的脾氣,我強烈認為他是隻血統純正的貴族貓。看他身上稀有的藍灰毛色,我本來以為是俄羅斯藍貓,但是按圖索驥之後,發現dodo應該是俄羅斯藍貓的旁系KORAT。書上說Korats are gentle pets that form a strong bond with their owners,超像,而且有雙over sized, round eyes,那不就是dodo我們家dodo圓滾滾的大眼睛,可不知道電昏多少人了呀。


  

小兒子----momo


2006年三月某天,老爺在辦公室頂樓撿到一隻滿身滿臉都是粉塵,被貓媽媽拋棄的小貓,那就是我們家momo。撿到他的時候,他只有巴掌大,應該才出生一兩週,因為momo吃了太多木屑,導致上吐下瀉,大小便失禁。不過,當年那個需要爸爸每天都要幫他把屎把尿的傢伙,現在已經是隻暴走的男子漢。充滿好奇心又活力無窮的momo,每天都有新鮮事,每天都有新玩法,當然也常闖禍,讓人好氣又好笑。

↓當年剛成為家裡一份子的momo,跟ET沒兩樣啊。
 

êdodo
momo的成長記錄都在DOMO日記裡。



 
--------------------------------------------浪跡天涯一家三口之分隔線-----------------------------------
 
今天有點累了,改天再跟大家仔細介紹,另外三隻我在之前辦公室附近認識的街貓
 
爸爸----米路克 (Milk)
媽媽----皮那特 (Peanut)
兒子----小蝴蝶
 
ê三隻小貓的故事都在街貓群像裡。
ê
浪跡天涯一家三口已經po。(3/14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