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each
沿著State street 一路往南走,便看到一大片海灘。微涼的三月天還不是旺季,聽說夏天一到,這裡就會擠滿了人。
一走進來,最先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十字架,每個十字架代表一個戰死的美國青年。這片沙灘這麼大,這片十字架難道要一直延伸下去嗎? 怵目驚心之餘,不禁要問戰爭的意義在哪裡呢

Every casualty of war is a mother’s child. 每一個戰死沙場的人都有一位傷心的媽媽。


飄揚的各色旗幟也是Santa Barbara downtown 的特色之一。






海上有許多人在玩風帆,今天風超大,應該是一個好時機。






『喂,您哪位? 』 的老梗,這裡又用得上了,呵。





※ Wine tasting
這條街上有好幾家wine tasting room,我們隨便挑了一家進去,打算大白天就給他喝得醉醺醺,哈,開玩笑的,會喝醉的只有酒量奇差的我,所以我沒喝太多。Wine tasting room 顧名思義就是讓客人品嘗小酌店內販賣的各類酒,喝完如果有甲意,再買整瓶或整箱回家,不會花冤枉錢。


說到這裡,各位千萬不要以為
wine tasting 是免費的啊,天下可沒有白吃的午餐,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雖然每種酒都只給一小杯,但是喝完十幾種酒,包括紅酒、白酒、氣泡酒、甜酒,價錢大概美金十元左右還是相當便宜。   (品酒的種類和價錢每家店不同)

我隔壁有一堆喝到有點茫的白人女生,我懷疑她們根本就是把這裡當作白天的酒吧,呵。 




雖然是 wine tasting room,但是感覺很多人來這裡social 兼把妹,只有我們兩個老實的東方人,品酒後還真的提了兩袋回家,呵,不過他的酒的確不錯喝啦。


換喝一杯酒之前,先吃點小餅乾,清除口中原有的味道。




記得我看過的Sideways,前幾年的奧斯卡大片。電影裡提到好多關於酒的知識,當時看得霧煞煞,而且聽說這部電影就在這附近拍的,現在好想再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