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胖說他約三點會到露迪斯海姆,現在中午11點多,在旅館休息了一下子,我就到旁邊的斑鳩小巷逛,POST旅館的一樓本身就是一家玩具禮品店,小巷前半段大致上都是這種玩具店,有很多可愛的咕咕鐘、木偶、陶瓷製品。後半段則以餐廳啤酒店為主。
我大概逛了一圈,還買了兩球冰淇淋解解熱,之後就回旅館休息,躺在床上竟然馬上就睡著了,熟睡到有人敲門,原來是阿胖到了,我看一看時間,真的差不多三點。阿胖看到我超級高興,他很怕我走丟了,而且我手機之前又一直不通,呵呵,相見歡的畫面我就不多說了,請各位自由想像。

我們的房間往外看,就可以看到萊茵河唷






各式各樣的玩具擺飾,都很可愛


店裡頭全是木偶唷!! 不過老闆娘說不能照相 ><”


不知道這是什麼,大概是信箱吧~~ 幾天後才知道,原來這是郵筒


我是鄉巴佬,連水溝蓋也要照


這是坐纜車的地方


某家餐廳的菜單,完全看不懂


你發現了嗎? 德國大部分都是仙貝車唷~~ 他們大概不喜歡開大車



接下來讓各位看看斑鳩小巷美麗的建築與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