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七點我們就起床了,但是樓下店老闆還沒起床,所以我們沒有早餐可吃,只好外出覓食去了。清晨的露迪斯海姆小鎮很寂靜,有一兩個婆婆在街道上掃地,掃的很認真很仔細,彷彿在清理自家的地板似的,陽光撒在清澈的河面上,清新的風徐徐吹來,真好,如果再搭配一份營養美味的早餐,哇~~真的是無比幸福。只可惜,一路上店家都還沒開,不會是要餓著肚子搭船吧。都已經走到路的盡頭了,我們終於看見了一個熟悉的符號,一個德國麵包店都會畫的麵包圖,有點像交叉的愛心,哇~~~ 早餐店!!! 我們超興奮的進去,隨便點一點,一個人就吃了100多塊台幣 @@


我們豐盛的早餐,其實也沒多豐盛拉~~但是能找到早餐店真的要痛哭流涕了

德國典型的麵包店


吃完早餐,滿足的我們在湖邊散去,看著我們修長的影子,我靈機一動拿起相機亂拍。



<我們的背影>系列

正常版


阿胖耶!耶!版


阿胖大力士版


看的出來是雙人牌mark嗎?


美景搭配帥哥美女






逛完後時間差不多該坐船了,我們趕緊回旅館收拾行囊準備check out,還跟酷酷的老闆照了一張相,之後就到旅館斜對面的KD搭船處排隊,準備我們的搭船遊萊茵河之旅!!


一開始根本沒啥人,我們索性照一下相,不到五分鐘我們回來一看,哇,何時冒出這一大堆人阿,不會都是要搭船的吧~~~ 沒錯,我猜對了。






我們都很好奇,這些人都是從哪冒出來的,剛剛街上明明都沒人


德國人特愛晒太陽,全部的人一上船都擠在甲板上。沿途陸續停靠了一些站,接遊客上船,不知不覺整艘船擠滿了人,各國的人都有,還有不少韓國人跟大陸仔船上廣播介紹河邊景色時,也會有日語和大陸捲舌音版本 ^^”




沿途的古堡與河光山色


下面這顆岩石聽說有很多美麗的傳說,我倒是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拉,但是一到這邊船上所有人全聚精會神的往那顆岩石上瞧,此時船上播了一首不錯聽的曲子,很多人聽了都哼起歌來,這顆岩石的魅力還真是大ㄚ~~

大家都看的入神呢

太陽好大,我快被晒死了

跟人家搭訕照相 :p


船上的馬賽克圖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