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ed by one #



第3天:6/13(五) 水上活動及自我體驗篇-贈送水上活動/沙丘城堡/尋幽探密/優閒逛大街

『這是個沒有 MORING CALL的早晨。您可以悠閒地躺在沙灘的躺椅上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或是閱讀小品,讓心靈真正的沉澱下來。不甘寂寞的人可以相約在海邊,帶著小孩堆沙丘城堡、讓孩子們盡情發揮他們的想像力,別忘了帶玩沙器具喔!』

  在長灘島的三個早上都沒有MORING CALL,因為第一天飯店忘了叫我們起床,第二天和第三天早上都是自由活動,所以也沒叫床的服務。上面的那段介紹就是標準的內心戲啦~ 請各位自由發揮想像,雖然我們真的有帶書,但是若是待在沙灘旁的躺椅上閱讀,大概不用一小時就會變成八分熟的烤蕃薯了。

這是飯店


很多小蟲子浮屍的游泳池


餐廳一角


沒有球竿的撞球桌


旅行社今日行程介紹:
『精力充沛的你更可租部自行車或電單車縱橫全島,到蝙蝠洞、水晶洞尋幽探密一番;或在沙灘享受日光浴,享用一杯冰涼可口的飲料相信定能另您放鬆心情舒筋活骨一番。您也可自費前往騎馬場享受飛馬奔馳的快感, 或自費帶著高爾夫球桿於球場上儘情標灑您的揮桿技術。』


  以上都是自費行程。只要身上的小朋友夠多,賣先生都會非常樂意為您服務。早上我們選擇了飯店的按摩,一小時600PISO/人,外加小費100PISO。原本約了10點鐘,但是只來了一個按摩師,因為我們12點就得退房,所以按摩師按完我後已來不及換小亨利了,所以最後可憐的亨利只能自己塗著金門的「一條根」自己按了~
  在飯店吃完午餐後,大家準備集合,在前往今晚的飯店前,導遊直接先帶我們去玩水上活動,免費的風帆和香焦船。

集合囉~


從飯店到市區的路非常小,所以只能坐這種小車,就這樣我們一路顛簸的到達沙灘


一開始路旁還真像是到了熱帶叢林


這邊的房子都是搭建起來的,看起來不大穩固




連警衛駐守室看起來都很弱不禁風




這邊有蠻多地出租和出售


這不會是雜貨店吧?


或許這是他們的透天豪宅


耶~看到海了!


我們等等就是要在這邊玩風帆和香焦船


旅行社介紹:
『安排各種水上活動 (特別贈送水上活動香蕉船+風帆船),來點刺激的拖曳傘、風帆、、水上摩托車、獨木舟、沙灘排球等等。』


  雖然有親戚在家,但是依照菲律賓的香蕉船不能翻船的規定,幸運的我終於可以參與到不用下水的水上活動。先是緩慢悠閒的風帆,然後是刺激甩尾的香焦船(對膽小怕水的我來說很刺激,其他人應該可以坐到睡著),還算是不錯玩的兩個活動。而小亨利一直垂涎著遠方的拖曳傘,他的飛行夢又犯了,一直在我耳邊murmur,所以最後我們也跟賣先生報名了明早挑戰拖曳傘(50美金/人)。

出發前合影,我們這一船只有四個人


風帆划行的非常緩慢,很適合闔家一起搭乘,且可以邊吹著海風邊欣賞著海底數不清的海星,比夜晚天上的星星還要多


註:因為我們玩水上玩動時沒有拿相機下水,所以很少照片,可惜無法讓大家看我勇敢玩香焦船的英姿~


旅行社介紹:
『礁岩矗立海中,因為居民在上面供奉一尊聖母像,因此也稱為「聖母岩礁」(Willy's Rock),退潮時,甚至可從沙灘走到礁岩。也因為聖母岩礁位於海中,能清楚眺望整片白沙海灘,以及清澈見底的汪洋,絕佳的地理位置,是遊客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續往「星期五海灘」游泳,此乃長灘之最也就是長灘沙質最細、最綿、最柔的所在,這裡沙灘顆粒之小,當地人稱為「粉末沙」 (Powder Sand)。沙灘藏在透明的海水裡,還能看見腳邊飄游的熱帶魚。』

  玩完水上活動,接著賣導遊帶我們到行程中有寫到的聖母岩,行程介紹的聖母岩礁和星期五海灘好像是在同一個地方,因為賣導遊說面對著聖母岩的右半邊沙灘就是星期五海灘,沙質也是最細的白沙,堪稱世界上最細的白沙,踏進海水裡有點像踏進了水泥般,真的是非常的細緻舒服。不過讓我不太爽的是賣先生一到聖母岩連介紹都沒介紹就把我們帶到一個飲料吧休息,叫我們自己去拍照玩水,只停留半小時,真的是很不敬業的導遊。不過飲料吧賣的芒果冰沙超好喝,一杯85PISO。

遠遠看過去那個小島是聖母岩,上面真的有一尊聖母像,不曉得這尊聖母像是不是就跟我們的媽祖一樣,守護著這片海洋,讓往來的船隻得到庇護。








我們在這飲料吧乘涼


喝著令人感動的芒果冰沙


大家人手一杯,ㄚ~ 透心涼~


我們倆人走到沙灘上玩,感受一下這最細緻的白沙,踏進沙裡感覺很軟很舒服~




真是令人心曠神怡的一個下午



今日下榻飯店:
『【BORACAY REGENCY BEACH RESORT】 ‧融合了Mediterranean建築學和菲律賓渡假村式的設計,位置在2號碼頭附近,是整個長灘上面最熱鬧精華所在,如果您是喜歡熱鬧的話,這間是不錯的選擇。』


  REGENCY真的是間很高級的飯店,算是長灘島上難得的幾間大型飯店之一,設備和服務自然不在話下,一走出飯店就是最熱鬧的大街和超美的白沙灘,離d-mall廣場步行大概只要10分鐘,如果三天都住這那才真的叫渡假ㄚ~





飯店有兩座游泳池,魚池後面是其中一座


我們的房間


這廁所很大,我喜歡~


這一排房間是靠泳池的,一樓的房間出了陽台就能跳水游泳,不過我們的價位當然是住不到囉~


另一座游泳池


飯店後門


一出飯店就是沙灘大街,逛街真是超方便~


前面就是海灘,正是夕陽西下時,今晚的夕陽比昨天還美~


















一對耍寶的同事


我不知道該下什麼評語,「真厲害的功夫」嗎?


「超強的飛天踢腿」


  晚餐我們到REGENCY旁邊的飯店吃(大概是REGENCY太貴了),這間飯店是韓國人開的,所以建築的確有點韓國風味~ 晚餐是蒙古烤肉,美味程度嘛...真的是吃的飽就好。另外飯店還有安排駐唱歌手唱歌和跳西班牙舞蹈,甚至還有精彩的拋火秀(不曉得名字,我亂取的),所以還算蠻有看頭的。吃飽後我們就直接上大街血拼~(不過最後只買了六個一百的鑰匙圈)晚上的大街真的是很熱鬧,有很多的餐廳和Pub,愈夜愈瘋狂~

是個露天餐廳


精彩的拋火秀








吃飽後我們整團一起上街逛






這就是有名的商店大街「d mall」






d mall裡頭還有一座小小的摩天輪


天氣實在是太熱,大家又找了家店坐下來喝芒果冰沙,在這裡口渴了好像自然就想到冰沙,就像在德國會想喝可樂一樣~


這裡有鱷魚牌耶~


海邊是一整排的餐廳,愈夜愈熱鬧~

8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也終於有了渡假的感覺,可惜明天就要回台灣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