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露露長因為是每天每天一點一點的寫,爆點在最下面)
 
下次換喝紅酒好咩!啤酒在醉死之前就先脹死了,雖然說海尼根的味道打嗝還不會太可怕。

我不會用英文寫讀書心得,雖然看得懂,純外文的讀書討論群組頻頻邀請我,有點冏。

又愛又恨,無能為力,卻又永遠永遠,因為愛比較多,所以有時候覺得好累。

可愛的主任,你說的理由我很想直接點頭,可是研究生對於自家老闆任何人身、非人身的負面意見,就算贊同也不能明顯附和,所以我一直低頭吃甜點啥都沒講,憑著幾年的導生情誼,主任你知道我的個人立場厚,希望明天排到主任那排。

EQ越來越好了。才怪!是因為我直接漠視,因為沒有當一回事所以跟本沒有感覺。

本人果然犯賤,平常晃來晃去都不想寫,一說閉關什麼東西都冒出來。

只有沒經驗的大學部才會在畢業典禮當天穿些襯衫,洋裝之類的盛裝打扮,研究生馬都無袖上衣涼鞋套了就上,想要被學士袍弄到中暑就盡量穿吧,哈哈哈!
雖然一年只有這麼一次機會,校長你廢話太多,我娘都嫌。
趁人家致詞的時候,在後面偷吃麵包不好喔,翹班二人組。
突然變成花店我也很麻煩,花粉掉的整個桌子都是,過敏性結膜炎跟接觸性皮膚炎在等著我。 




論文寫的亂七八糟,一直被抓去補數據,碼的,到底在幹什麼啊!

端午節前夕,老闆說端午節那天要再交初稿,X!交了又不仔細看,交來幹麻?只來學校晃一下確定有東西放辦公桌上就回去,連假都拿去寫東西沒得放,說要看初稿的人自己放假去,寫個屁!愛看我就寫給你看,寫個兩公分讓你慢慢看。 


生上衫小嘎沒看到。
 
還是地瓜好吃。

  
一直被蠢蛋吵醒,這叫人怎麼睡?X!

總算看到有人介紹沒有呀優毛巾vitas opera 2。 
亂配逐字直接音譯的歌詞,根本就是一種惡意糟蹋,要聽字音難道vitsa唱的還不夠清楚咩。
 
買到早餐店送蛋餅,滷味攤送烏龍麵,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老人福利。
 

恭迎一隻魔王回家,現在全系列巫毒娃娃打折,最小型平均降價五十到一百
打算畢業的時候,拿一隻草人戳給老板看。
小親親你要不要扛一隻安全男孩回家防昏倒,還是掛一隻終級惡魔扁小人。
dear你有好好念書應該不用元氣超人,還是你想要虎克船長
還是你們兩個都要斬爛桃花
最近有好幾張折價卷,如果當今年的生日禮物,可以ㄧ人挑ㄧ隻小的當禮物,附贈本大魔頭加持。

啊,英文會話講的很爛,外國人對我最有印象的就是狀聲辭了,不要在我講"唉呀"的時候笑出來咩,那位已婚男子,小心我藉故炸了幾萬塊的那段,你就可以三個月不用作實驗了。

最近真受業務的觀注,是想說可以被我玩弄的機會不多了是吧,一個個都跑來跟我道別。
 
收到夫妻相性問卷,找誰出來玩呢?
   
別人的老闆好可愛,我家的老闆是蠢蛋。

水母的網站一整個爛掉。
  
就在晾衣服的中間,天亮了。

掉到冰箱後面卡在牆中間的保麗龍盒子才不會因為天氣太熱跟電器排熱就燒起來,你眼前的學生怒氣才會因為你的腦袋裝屎燒起來。 
 
看英文看到頭很痛,寫論文寫到整實驗室要畢業的都散發怨氣。
 
安內攘外?不想理你就當安內了?隨便撥個水就當攘外了嗄?
為什麼別人隨便撇撇就好,我就要像發瘋一樣一直寫呢。
明明時間不夠,還不知節制的要加這加那,去吃屎啦!
除了會挑格式錯字鬼畫符之外,數據討論看不懂,你說你還會幹什麼? 
 
桌子亂的像是打仗中。
梅子酒也不錯喝。 
 
醫龍原聲帶適合用來趕工。
玄之又玄,自己寫的論文結果討論自己看不懂。
 
一直打字,指甲長的好快。
果然我的字典裏面沒有勤快或是勤奮之類的同義字。
 
都到這時候了,還問這種蠢問題,不是擺明你不知道學生的實驗在做什麼嗎。
老闆帶頭散播感冒,還沒事找事做。
 
要怎麼跟口委說,參考文獻看不到因為,我們學校沒錢買不到權限。
害我千辛萬苦的找到paper,結果發現那篇九年前發表的文獻要價32塊美金,一整個吐血在電腦前面,死要錢的日本人。
不過再吐血,畢業好幾年的無敵大學長,早就在幾百年前就不知道去哪裡弄來那要價32塊美金貴桑桑的paper全文。

國圖是怎樣,連網站也有分上下班時間喔,為什麼我半夜開就一整個爛掉!

黑色的訂書針用起來,就是一整個帥。
還是純喫茶加牛奶最剛好。

怎麼會寫一寫就天亮了呢。 
  
為什麼摘要寫的那麼簡單?為了配合我的英文程度好翻成英文摘要。

碼的,七月了。
碼的,暑假了。
碼的,只剩一個月了。

到了這種時候還沒被人發現,真是太驚悚。
總算鬆了一口氣。
可是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生日祝賀文寫完的那晚……
……竟然夢見被Ga君啃咬後頸!
(頓)
然後我就醒過來了,難不成我是個偽攻?
如果活生生被吃了,那是不是又變成噩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