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這篇報導前~先讓我講講我發現報導的事唄XD
禮拜六早上開店的時候(沒錯!暴風雨還要上班)出了大烏龍
遙控器秀逗了!! 然而在我們等待救援的過程中…
一個閒晃ˋ一個吃早餐 我則是撿起地上的【蘋果日報】來看
翻一翻~突然我尖叫一聲!(超大聲) 阿凱跟阿璇都被我嚇到
「阿~~是貝爾耶耶耶!阿阿阿!討厭~怎麼放這張照片!!」
宜璇走到我旁邊一看到內容 馬上翻了白眼
「齁~肌肉男(走掉)」
哈哈~想必她有從JH那邊得知我是個"肌肉控"唄~~XDDD
明明嚴重睡眠不足~害我一大早就這麼亢奮!討厭死了~(羞)
我抱著那份報紙在外面歡樂的跳躍起來 還爽笑了30分鐘
之後一下班我就去買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報紙! 
竟然是為了克里斯汀貝爾買的XD 
然後我要去把它護貝起來。
#嗯,這篇報導的標題取的還真爛!= =

貝爾這姿勢~真是帥到爆炸!我要暈倒了我的媽阿~~


美肌!!美肌!(噴鼻血)


天啊!連背小孩都這麼酷~人家也要背背~~(巴)



克里斯汀貝爾唾棄高調 為禽獸強出頭

童年愛跟著母親看馬戲團表演,啟蒙了他的表演欲望,還學芭蕾和吉他,增加才藝。(報導:李世珍)

英國男星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3年前主演《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再創演藝高峰。戲裡的他打擊罪惡,拯救人類,戲外化身動物保育鬥士,積極鼓吹動物生存權,參與各種動物保育基金會活動,家中還收養流浪貓狗,但他行事低調,不愛張揚,戲裡戲外都像「蝙蝠俠」。
34歲的他在英國出生,母親在馬戲團演出,童年愛跟母親看馬戲團表演,啟蒙他的表演欲望,還學芭蕾和吉他,增加才藝;他的姊姊在劇院工作,影響他朝演員之路邁進,加上父親大力支持,小學就進入演藝圈,父親也成為他的經紀人。
貝爾的父親是動物保育人士,他成長過程常隨父親參加慈善活動,深受影響,長大後也樂當動物守護者,參加方舟信託、綠色和平組織、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和黛安佛塞猩猩保育基金會等組織,他也曾從路上撿回2隻狗和3隻貓,家中貓狗成群成為他人生最大的樂趣之一。
他演出影集《安娜塔西亞:安娜疑案》(Anastasia: The Mystery of Anna,暫譯)出道,並與大導史蒂芬史匹柏當時老婆艾咪厄文合作,深獲她賞識。
1987年史匹柏籌拍《太陽帝國》(Empire of the Sun)苦尋1名小男生,艾咪介紹他給老公,助他最後在4千人中脫穎而出,結束漫長7個月的選角。他表現一鳴驚人,獲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頒發「傑出童星獎」。3年前他成為「蝙蝠俠」的銀幕代言人後,人氣攀升,今夏推出續集《黑暗騎士》,未來還將再拍第3集。

13歲 展鋒芒

21年前,他13歲演出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太陽帝國》(Empire of the Sun),飾演英國上流社會小孩,二次大戰中與父母在上海失散,從此流落街頭。他的戲分吃重,表現搶眼,深獲讚賞,該片也入圍6項奧斯卡技術獎項。

美肌 殺人魔

他8年前在《美國殺人魔》(American Psycho)詮釋白天是年輕多金的有為青年,夜晚則變成喪心病狂的殺人魔,片中有裸露健美肌肉的養眼鏡頭。該片原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轉型作,卻因影迷抗議心愛偶像去演殺人狂,他只好辭演。

敬業 皮包骨

他拍戲不分票房大片或獨立製片,只要劇本適合都樂意把握機會。
4年前為了演出電影《迷魂殺陣》(The Machinist)中失去自我的男子,為戲狂瘦28公斤,瘦得只剩皮包骨,不成人形,看起來相當嚇人。

續攤 蝙蝠俠

他3年前成為電影銀幕英雄「蝙蝠俠」,繼《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後,今夏披上全新戰袍推出《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他本集面臨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挑釁,挑戰更加艱鉅,該片已在台上映。

禁女 當童星

他(左)與老婆西碧布萊茲克(Sibi Blazic)結婚8年,3年前生了女兒艾瑪琳,他很保護妻小,鮮少讓他們在媒體前曝光,還表示好萊塢屬於大人世界,不適合小孩,絕不讓女兒像他一樣太早進入演藝圈。

克里斯汀貝爾基本面

◎出生地:英國威爾斯
◎年齡:34歲(1974/01/30)
◎身高:185公分
◎婚姻:結婚8年,與妻子西碧布萊茲克育有1女
◎出道:12歲
◎得獎紀錄:1987 國家影評人協會傑出童星獎/《太陽帝國》(Empire of the Sun)
◎代表作:
2005《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
2006 《頂尖對決》(The Prestige) 

關於貝爾的介紹報導~幾乎沒有不提他13歲所拍的《太陽帝國》啦
據我接觸到的~或網上看的討論 大多人都跟克里斯汀貝爾不是很熟 
但只要說"他就是演《太陽帝國》裡的小男孩阿" 醬就很多人知道了囉
《黑暗騎士》裡的暴力蝙蝠俠 一直會讓我想到貝爾演的《暴力衝擊》
哈哈~貝爾飾演的男主角吉姆 有"暴力傾向"阿~不過超萌的!
我決定再去翻私藏的《美國殺人魔》出來 再看一次 花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