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牧場洋食館
地點: 台北車站K-MALL樓上五樓 (以前的大亞百貨)
電話: 02-2388-1466
用餐規則: 原則上限食二小時 (沒人不會趕), 主菜任選, 沙拉吧、蛋糕、飲料吃到飽。
費用: $328 + 10% (12/15更新)
照相: 詢問後服務人員說"禁止拍照", 所以照片僅限於我們點的菜。

上次和老公來吃Mo-Mo-Paradise時, 路過森田牧場洋食館, 看它門口義大利麵的display, 實在是有點吸引不了人, 但是蛋糕櫃裡種類繁多, 看了又有點令人心動, 服務小姐向我說明他們的消費方式, 是任選一道主菜, 沙拉吧、蛋糕、飲料吃到飽, 聽起來讓人還滿想找機會來試看看的!  剛好Charmin要求要吃義大利麵, 我立即上網google了一下, 發現評語還不錯, 立刻成行!!


用餐的桌子是馬賽克磁磚拼貼的, 配上義大利國旗顏色的餐墊, 感覺很舒服!


它的沙拉吧種類很豐富, 除了一般基本的沙拉選擇以外, 還有一些很少見的, 如山葵、梨、蕃茄酪梨... 還有一些涼拌的小菜, 如豆干、毛豆...等等, 還有一小區是水果, 好像有4~6種。


這道蕃茄酪梨很特別, 我第一次吃, 多種香料、橄欖油、蕃茄、和熟軟的酪梨
拌在一起, 很健康很清爽的一道開味菜!!


Katherine超愛吃毛豆, 拿了尖尖一大盤!!
它的沙拉吧區的東西都很新鮮, 像這個毛豆, 冰冰涼涼的, 不限量, 吃過癮!
沙拉吧裡還有兩種熱湯可供選擇--味增湯 & 玉米濃湯, 但我覺得湯品是所有餐點中最失色的部份, 口味偏鹹。


Charmin超愛吃梨, 雖然這個吃不出是哪種梨 (不甜也不水), 但他還是拿了一大盤!
來這種地方, 大家可以各取所好, 每個人都好開心!!


奶油薰鮭魚義大利麵!
我真的是超愛奶, 不管到哪裡吃義大利麵, 就是要奶!!
森田牧場的奶油薰鮭魚讓我非常滿意!!  雖然上菜時呈現的賣相並不是很好, 但很明顯可以看出它醬汁不但濃稠, 份量給得也很大方!!  濃郁的奶香, 配上很香但不會太鹹的薰鮭魚和酸豆及煮到恰到好處的麵條!!! 我雖然還沒吃到蛋糕, 但已經對這間餐廳感到很滿意了!!!


辣魷蕃茄義大利麵
這裡的義大利麵種類很多, 分紅醬、青醬、白醬搭配各種的配料, 
其中有兩種是辣口味, 服務生極推這道!
義大利麵之外還有各種口味的焗飯, 和簡餐式的燴飯, 但我們今天都沒人點飯。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 Charmin也說很好吃!


辣油海鮮義大利面(名稱不是正確的, 但內容沒有錯) 
光看它乾乾的樣子, 就覺得沒有很好吃, Marinda選擇小辣, 但一點辣油也沒看到,
最後以悲劇收場, 只吃了大約1/3吧 Orz...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我覺得義大利麵就是要像這樣濕濕的, 有足夠的湯汁陪襯才好吃!!
老公說蕃茄口味的也很優喔!!


琳瑯滿目的蛋糕冰櫃!!


以前吃過幾次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的餐廳, 結果都頗失望, 拚噱頭蛋糕品質卻不夠好, 但我今天吃了森田牧場的抹茶奶酪(正正正!!!)、咖啡卡士達、抺茶蛋糕、2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蛋糕、cheese cake, 全都讓我好~喜~歡~喔!!!  每一塊都有咖啡廳蛋糕$50元以上價位的品質!!  $263實在是太划算了!! 光吃它的蛋糕今天就值回票價了, 更不要說主菜又那麼正了!!  (才離開, 馬上又想著下次什麼時候再來吃了XD..)


嘿嘿~ 差一點又忘了拍合照了, 還好要去美國的Charmin重感情, 要求合照一下^^

今天的聚餐非常圓滿, 除了Marinda味口不佳, 吃得不多以外, 大家都對森田牧場的食物質量很滿意, 而且服務生雖然人手不多 (含店長好像只有三人), 但是態度卻非常好, 再次造訪指數五顆心




[故事後的故事]
在華爾街認識的好朋友Charmin要去美國深造了!!

在華爾街美語補習一年, 花了快十萬塊台幣, 得到的是僅僅一年的全美語學習環境 (補習班內), 感覺錢有點燒得太快 >"< 其中最令我開心的, 就是能在華爾街結交到三位超好的朋友 - Marinda, Katherine, Charmin.

從華爾街"畢業"後, 我們一直保持聯繫, 有好一段時間我們相約每星期見一次面, 一起互相切磋砥礪英文, 一直到後來Charmin又去別的地方補英文, 又上MBA, 而我嫁到新竹... 我們的每週約會便停止了, 但大家的感情並沒有因為少見面而變得生疏了, 偶爾我們還是會約出來見面吃飯, 感情非常好。

去年暑假, Charmin MBA上不過癮, 決定辭掉工作, 專心準備托福考試, 要到美國深造!  實在是很佩服他的決心和勇氣, 三十好幾的一個大男人, 在事業上也小有成就了, 居然可以真的拋下一切, 花光畢生的積蓄, 就為了去追求一個夢想!!  

除了佩服他, 我也要獻上我最衷心的祝福!!
希望他在圓夢之餘, 也能遇見有緣人



[延伸閱讀] (有餐廳內照片): Mobile life - [台北市] MORITA森田牧場洋食館
[相片專區] 森田牧場




arrow
arrow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