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02-2719-9219 
 
昨天從老梅一路飆回復興北路, 要去吃大姑口中好~吃~得~不~得~了~的義大利面
這家店, 我之前在復興北路就有看過, 但它門口的菜單價格...讓人望之卻步
這是一家日本的義大利面連鎖店, 因為大姑在日本吃過, 覺得很讚, 所以帶我們來吃
在大姑的推薦之下, 我們點了以下的餐點:

 
前菜 
1. 西西里風黃金米飯可樂餅$180元: 以燉飯包起起士與多種內餡,捏成圓圓大飯丸,炸成金香酥脆後,淋上肉醬食用,是道地的義大利家常美味。(奇摩+)
 
  
服務生一幫我們把可樂餅切開, 像黃金一般的cheese就從大球裡流出來...口水...也跟著流出來了
 
2. 炸花枝 ($270): 炸花枝可能是為了酥脆的口感, 炸得有點過火了, 花枝顯得老了點... 炸花枝的下面舖陳了生菜沙拉左義大利油醋醬, 一個上火一個降火, 配合得恰到好處, 但油醋醬偏酸, 可能有些人不太能接受
  
 
 主菜
1.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面 $430: 這道菜一上來我就忍不住想起我在義大利吃的墨魚面, 一條條的義大利面好像是從臭水溝裡撈出來的, 雖然味道很香, 但...但..很難跟美食劃上等號 Capricciosa的墨魚面真的很好吃, 除卻它不起眼的外表, 面條之Q與醬汁之香濃, 比我在義大利吃到的好吃喔! 我想...在台灣應該沒有幾家有這麼道地的口味了吧, 喜歡吃墨魚面的人, 保證不會讓你失望喔!!
 
 
2. 蕈菇奶油茄汁義大利面 $390: 這道是使用"粉紅醬"(紅醬+白醬)的義大利面, 醬汁濃稠之中含有濃厚的起士香味...嗯~很想趕快回家DIY看看 (比我煮的好吃!!) 這道菜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菇的香味, 但還是很好吃!!
 
 
3. 漁師風披薩 $300: (海鮮口味披薩) 我必須說, 在我能再次造訪義大利前, 這將是我回憶義大利披薩的地點!! 在威尼斯吃過道地的義大利披薩後, 再也無法接受必勝客這種台味披薩了, 因為義大利的披薩手擀麵皮那股Q勁, 一吃就讓人忘不了!! Capricciosa的披薩和威尼斯的披薩的差別只在於它是用瓦斯爐去烤的, 而威尼斯的是用炭爐烤的, 雖然少了點炭香味, 但完全不減於它的美味!!
 
 
甜點
1. 卡布里南瓜塔 $120: 南瓜泥上有厚厚的鮮奶油, 南瓜泥不會太甜, 鮮奶油也不會膩, 不甜不膩, 好吃!!
 
 
2. 紅酒果釀馬奇朵風 $160: 這道甜點是將多種水果泡在紅酒之中醃漬, 使果香之中有酒香, 酒香之中有果香...味道是不錯, 但水果都偏酸, 但泡過水果的紅酒很好喝
 
 
今天這樣前菜+主菜+甜點, 5個大人一共吃了$2700 (錢不知怎麼算的...現在有點鬥不起來 = =|||) , 平均一個人$540, 價格雖然偏高, 但比起價位相仿的貝里尼, 好吃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 希望很快可以再去嚐嚐別的口味~~  XD 後來證明服務生幫我們算錯錢了, 多收了我們800大洋那!!
 
真是想起來就讓人流口水!!
 
Capricciosa日本官方網站 http://www.capriccios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