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天... 經過昨天一天的操勞 (早上5:40起床, 零晨1:00才睡), 終於讓我今天睡到7:30才起床... 完全是老年人的症頭嘛!!  賴床賴到了8:30等老公起床, 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休息一下, 要帶小B和老公出去運動

用完早餐後, 兩人在家上網, 一直到11:30才出門

我騎小B, 老公跑步, 我們要去H2O活水健康世界游泳!!  從我們家到活水, 老公邊跑邊休息, 大約花了40幾分鐘才到達, 超累的!!  所以進到活水, 已經沒有體力再游泳了, 我們先去泡湯、SPA按摩、又泡湯、又SPA按摩... 今天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去SPA區沖水沖沒幾分鐘, 就好冷了, 所以我們就一下子冷, 一下子熱, 一直用水注將全身的酸痛都消除了, 才離開

下午三點從活水離開, 兩個人都累灘了, 本來討論是不是要再去哈瓦那, 吃午+晚餐&讀書, 但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我提議不如去吃稍微好吃一點的 (運動過後就想慰勞自己一下), 而且... 我也累得沒有體力再讀書了... 討論了幾個地方後, 決定去吃很~久~沒去吃的"加州風洋食館", 一來它的價位不會太高, 二來它離家裡很近, 今天一口氣運動過量的老公就可以騎我的小B回去換機車再來和我會合

很久沒來這裡吃飯了, 原來它單點主餐的價格和古拉爵差不多, 最便宜$130, 而套餐含麵包、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 $290+10%

首先會送上餐前面包+水果起士醬, skylark的面包超好吃的!!! 以前可以吃到飽, 但現在加一份要+$10, 還是很划算! (因為太餓了, 所以直接吃, 沒拍到)


凱薩沙拉... 份量稍少, 但是味道很好!


義大利沙拉... 冰涼涼的水煮蛋和生菜, 配上酸酸甜甜的沙拉醬, 也好吃!!


玉米馬鈴薯濃湯... 馬鈴薯縮水了, 不過不知是煎或烤過的馬鈴薯配上濃湯


義式健康蔬菜湯, 雖然湯很清, 但是多種蔬菜和蕃茄煮成的湯, 也好喝! 真的有健康的感覺 ^^


野菇義大利面$290, 今天超想吃超奶的義大利面, 所以點了這道, 面的份量超多的, 口感普通不算彈牙, 醬汁雖然沒有濃到我愛的那種誇張的程度, 以這樣的價位, 已經覺得很不錯了!


肉醬焗斜管面$300... 面的份量稍少, 起士太少, 醬汁有點油...但是整體味道還不錯~


蘋果塔... 很像是一球香草冰淇淋, 但其實是由柳橙幕斯和薄薄的一層蛋糕所組成的!


中間還有夾一小片煻煮蘋果... 整個味道有點酸酸的不會太甜, 算是甜點之中還不錯的選擇 (skylark的甜點都偏甜, 要小心地雷!)


烤起士蛋糕... 不是很扎實的那種起士蛋糕, 有點像幕斯的口感, 軟軟綿綿的, 奶香味頗重。

今天這一頓二個人都吃得很沒有活力, 因為實在是太~~累~~啦!!!  真是不應該一下子就把自己操得這麼累的... 結果吃更多, 反而更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