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誌家在這場比賽球速投到143公里,是中華隊本場比賽最大的驚喜。(LEO攝)

文:陳穎

今天的中華對德國之戰,原本預期應該是一場中華隊單方面的打擊展示,沒想到在德國隊投手不錯的投球表現下演變成一場投手戰,而且在最後一局中華隊只領先兩分的情況下,居然還讓壘上塞了兩個德國跑者,老實說這嚇得我心臟差點停了,幸好最後中華隊就以2比0驚險地獲勝,也再往北京奧運踏進一步。

這場比賽對我來說最大的驚喜應該就是蔡明里主播在轉播時說的一句話,他說:「請上網找『談德國棒球』。」從搜尋引擎找這個關鍵字會找到jyen在本部落格談德國棒球的系列文章,而光這句話就讓這個部落格在十分鐘內增加了幾千個從Yahoo和google搜尋此關鍵字而來的流量,實在不得不佩服電視媒體廣大的宣傳能量。

以下直接整理出所有jyen談德國棒球的文章,讓各位網友比較好閱讀:

1.《jyen談德國棒球》開始參加常態訓練
2.《jyen談德國棒球》城市規模和運動場地
3.《jyen談德國棒球》文化差異
4.《jyen談德國棒球》訓練方式
5.《jyen談德國棒球》教育與地方自治
6.《jyen談德國棒球》多明尼加隊友與青蛙跳
7.《jyen談德國棒球》再談訓練

最後要恭喜一下遠在德國的jyen,對!你上電視了,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