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嚴文是旅美球員中華隊的一員。(LEO攝)

文:陳穎

這些年的中華隊冒出了不少旅外球員,尤其是旅美球員更是教練團最喜歡徵召的對象,因為旅美的球員很多都還有兵役問題,徵召較為容易,而他們的實力也大部分在逐步成長中,對中華隊的戰力可以有不小的挹注。

那麼,旅美球員有沒有辦法湊出一支球隊?答案是可以的,以下是我整理的旅美球員二十五人名單:


【投手】

王建民、郭泓志、曹錦輝、林柏佑、林旺億、
鄭錡鴻、耿伯軒、增菘瑋、洪晨恩、張耀文、
林彥峰、陳鴻文、邱子愷、羅錦龍、郭勝安。

【捕手】

陳家駒、陳俊秀。

【內野手】

胡金龍、陳鏞基、蔣智賢、郭嚴文、黃志祥。

【外野手】

羅國輝、林哲瑄、林旺衛。


這份二十五人名單整體的實力落差還蠻大的,畢竟有的球員還在新人聯盟歷練,有的已經是大聯盟球員了,不過有趣的是有不少強投豪打的球員,像是郭泓志跟曹錦輝打擊都不賴,胡金龍、蔣智賢也都能投球。

當然這份名單只是列好玩的,實際上不太可能有機會這樣湊出一支球隊,不過話說回來,這樣子列名單還蠻好玩的,難怪有不少網友經常會列「我心目中的中華隊」或是發「排棒次」的文章,因為整理名單的過程真的是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