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我認為林智勝應該針對攻擊事件付出代價,但不認同聯盟用文意模糊度甚高的部落格發言來對林智勝加重處罰。在球迷找出了裁判在部落格的發言,想透過檢視其部落格的發言,來凸顯聯盟除了攻擊動作之外附加處罰的不適當性後,想不到聯盟反而也對這位引起爭議的三壘審楊崇輝的部落格發言祭出重罰,事情發展到這裡已經是有點失控了。

可預見的是,如此處理之後,包括球員、教練甚至裁判未來在經營部落格上應該會更戒慎恐懼,甚至直接不透過此方式來與球迷互動,對中華職棒的未來發展絕對不是正面的事情。

我想引述一段部落客法洛猛的話:「林智勝部落格的關閉,讓身為部落客的我特別惋惜。聯盟以為要靠什麼來和大聯盟的台灣之光和洋槍洋砲競爭?比較高的球賽水準還是更舒適漂亮的球場?別傻了,是更貼近球迷的球員魅力啊!

中華職棒聯盟本來有機會單純對林智勝的攻擊祭出重罰,並且樹立一個裁罰的典範,很可惜聯盟不但錯過了這樣的機會,還讓整體狀況往更不好的方向傾斜,這次攻擊事件後的相關處理,到目前為止恐怕只能打上不及格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