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中華隊奧運熱身賽昨日(8/5)下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面對對手米迪亞暴龍隊,中華隊僅在三局上因為暴龍隊先發投手布萊德兩個壘包的傳球失誤,一舉奪下兩分,之後再靠著彭政閔的安打送回一分,三分都非對方投手的自責分。這場比賽在七局上即因雨勢過大而被裁定結束,最後的比數是中華隊以3:0擊敗米迪亞暴龍隊。

米迪亞暴龍隊這場比賽派出了多位左打,主力打者周思齊並未上場,當家游擊手郭銘仁似乎也因為傷勢沒有上場,而備受矚目的左打謝佳賢則是三個打數沒有安打,還包括一支雙殺打。對於入選中華隊的可能性,謝佳賢本人已經沒有抱任何的期望,他將在今天(8/6)與家人出發前往泰國旅遊。

中華隊在這場比賽中曾發生蔣智賢於守備中被球打到的意外,林哲瑄也挨了一記觸身球,幸好都沒有大礙。不過米迪亞暴龍隊三壘手高瑋則是在一次守備中和捕手黃浩然發生衝撞,結果發生眼睛掛彩的現象因此退場,目前他已經在眼部的上方縫了五針。

今天下午01:05中華隊將同樣在洲際棒球場進行熱身賽,本日的對手將是兄弟象,中華隊將派出的投手會是旅日的左投陳偉殷,希望這場比賽大家都能夠平安健康的度過,繼續為奧運賽程做好萬全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