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米果小姐發表了「
炎夏之都˙分手的預感」一文,她這麼說道:「要分手了嗎?倘若不是這樣,為什麼身處熱情的炎夏之都,卻浮現分手的淒冷預感?」這是她對中華職棒的分手預感,看罷實在讓人不勝欷噓。

其實,不管是米國的多情郎,或是日本的瀟灑男,哪有咱們的台灣Local男好?我這可不是在替這個不長進的男人說情,因為他就算再怎麼糟再怎麼壞,也總還是自家的親人,每年還提供了不少工作機會給想進他公司的台灣年輕人,米國的多情郎還是日本的瀟灑男,就算能給某些頂尖年輕人最好的教育訓練,要讓年輕人學這項流傳百年的技藝,誘因還是不夠大的。

是的,野花雖比家花香,但家花總歸還是家花,也還不置於變成牆上的一抹蚊子血。這幾年雖然外面的誘惑多,讓人實在不得不為這傢伙的進化緩慢感到憂心,也總還是有幾個好消息傳出來,而且聽說他公司裡面的員工其實也更上進了,實在很難讓人不對他「不離不棄」啊!

這年頭,會對這個死鬼寫情信還是怒罵的情人,實在是漸漸少了,但那有太多太多是隔壁那些不瞭解狀況的三姑六婆傳來傳去的流言蜚語影響的。米果姊姊還是暫且給他「留家察看」就好了,就算不能忍受他了,其實他公司裡的作業員小毛還有劉經理,都還算是帥哥一枚,又何必肥水落入外人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