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者:陳穎

題目做完後,把你所選的選項統計一下,看看哪個選項是你選的最多的,然後看看底下的分析吧!

◆選A較多的人:
你是個熱愛自己女(男)朋友,而不熱愛棒球的人。你總是把女(男)朋友的需要擺在第一位,處處為自己的女(男)朋友著想,時時關心著他,對你來說,對你和你的女(男)朋友間的愛情是你最重視的東西,沒有什麼比維繫你們的關係對你來說更重要。至於棒球?先承認你其實是個偽球迷吧!


◆選B較多的人:
你是個不折不扣的棒球愛好者,熱愛棒球勝過於一切,女(男)朋友只是生活調劑,只有棒球才是你真正的情人。就像某位主播所說的,你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甚至會活不下去。也許你可以慎重的考慮一下,結束你跟你的女(男)朋友的外遇關係,這世界還是有很多去死團團員需要他們的。


◆選C較多的人:
不要說謊了!其實你比較熱愛棒球,可是你的(女)男朋友在旁邊不好說出口對吧!老師有沒有說過,不~要~亂~選~C,不要選!不要選!不要選!你有沒有在聽?沒有嘛(定格),沒有在聽你看老師的測驗做什麼咧?(丟棒球)好!現在我們平心靜氣進一段廣告,廣告時間什麼人打電話進來有優待?在家裡看電視被界外飛球打中的人,我們另有優待。進廣告。

◆選D較多的人:
你是個一點都不熱愛棒球,也不熱愛自己(女)男朋友的人。奉勸你,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根據「時光日報」報導,棒球將是22世紀世界最流行的運動,不要再迷什麼踢來踢去的足球,還是放一個籠子在那邊丟的籃球了,棒球這麼有深度的東西才能讓你走在時代的尖端。為什麼我不勸你去找個(女)男朋友?唉呦!佛曰: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交女(男)朋友這個苦難就讓大家為你承受吧!

※尚未答題請看【問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