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ddress : 北市 通化街 57巷 3號 ﹝ 近捷運六張犁站 ﹞
Tel : (02) 8789 - 1026
Open Time : Pm 18:30 ~ Am 01:30
Photo Album  : http://www.pixnet.net/album/pa701009/1095118
Recommendation : 鮮肉湯包﹝ 八個 NT. 70  ﹞






Appreciation : 

湯包可真是人間美味啊!( 我第一次品嚐湯包,就是在〝人間美味〞這家店捏...不過現在似乎沒看到了... )  那麼,會做湯包的店家,也不在少數,至少在台北街頭,隨處可見。但是,價格公道又美味的,恐怕不容易找到吧?!

正常鮮肉湯包,座落於通化街的小巷子裡招牌不大,如果不仔細點找,可能會被其他店家的招牌遮蓋過去喔!所以在相簿裡,我上傳了正常鮮肉湯包的招牌,好方便各位前去相認 XD。

這家店的湯包,可真是皮薄餡多啊!的部份十分細緻一口咬下,其內湯汁隨即汨汨流出嚐起來味道很清爽,沒有負擔。所以,簡單講,就是好吃!我想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沒有冷氣了,不過,畢竟只是路邊攤而已,也就不要求這麼多啦!

 

 



 

---------【後記】---------

臨江街夜市,雖然挺的,且腹地不大,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夜市該有的小吃都有,所以要遍嚐小吃的話,我比較建議到這來,因為每走一歩就可嚐到一種小吃,非常方便。

基本上,下午五點到七點是攤販陸續出來擺攤的時間,所以想吃固定店面的人,可以選在這時段去,好避開人潮。

 

 

 

~~~~~~ 延伸閱讀 ~~~~~~

※ 鄰近美味

〈臺北‧通化街夜市〉青島海鮮水餃 ~~ 渾圓飽滿的美味餃子

〈連鎖店〉于記杏仁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