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dd & Tel : 

  • 愛國店:北市 愛國東路 35-1 號;(02) 2395 - 2230
  • 和平店:北市 和平東路三段 6 號﹝ 位於 捷運六張犁站 與 捷運科技大樓站 間 ﹞;(02) 2739 - 0918

 

Open Time : 週一~週五 Am 08:00 ~ Pm 19:00 ;週六、日 Am 10:00 ~ Pm 20:00
Photo Album : http://www.pixnet.net/album/pa701009/1296752


Recommendation : 

  • 咖啡類:香草拿鐵焦糖瑪琪朵榛果拿鐵
  • 濃郁巧克力類:熱巧克力奶昔






 


Price & Appreciation : 
 

 


-----【咖啡類】------

  • 香草拿鐵〈NT. 65〉─  ★★★★★:儘管鮮奶只是採用一般的統一鮮乳 ( 跟星巴克一樣啦 ),但是咖啡好喝的三要素 - -  仍一應俱全 ( 不喜歡咖啡的人,可能會覺的有點苦或者是 too strong );份量上,大小適中,不會有飲用過多的疑慮。至於香草糖漿,則是與咖啡完美地相結合,呈現出綠葉稱紅花的完美搭配喔!

 

  • 杏仁牛奶咖啡 〈NT. 65〉─  ★★★:咖啡部份的味道很棒;至於杏仁糖漿的部份,味道並沒有十分鮮明,但還不至於被咖啡的濃烈香氣所遮蓋。如果是喜歡杏仁味道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喔!不過我自己是不太習慣啦... 

 

  • 焦糖瑪琪朵〈NT. 65〉─  ★★★★☆:這款單品的咖啡味相當濃重,畢竟不是拿鐵系列的飲品。至於焦糖部份,Cama 採用的是糖漿,而非膏狀的焦糖膏,跟咖啡完美相結合;至於哪種比較對味,就看個人喜愛囉,基本上我嗜甜,所以兩個我都愛 XD。

 

  • 榛果拿鐵〈NT. 65〉─  ★★★★☆:這款也是拿鐵系列中常見到的,基本上我個人挺喜歡榛果的獨特氣味,所以在拿鐵中加入榛果,必然會深得我心囉!Cama 榛果拿鐵所使用的榛果糖漿味道自然,跟拿鐵的香、醇緊密結合,非常棒

 

 






-----【濃郁巧克力類】------

  • 熱巧克力奶昔〈NT. 60〉─  ★★★★☆:味道很棒,感覺上似乎是用巧克力塊直接熔化而成的飲品呢!非常的香濃甜度適中,也許放久一點還會凝結成巧克塊也不一定呢( 笑*)。喝完之後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喔!對於無法飲用咖啡的人而言,濃郁巧克力系列是不錯的選擇。

 







---------【後記】---------

以往,我都習慣到星巴克去享用一杯美好的咖啡,後來則是漸漸愛上了西雅圖。因為這兩家店在價格上都偏向高價位,可是星巴克卻只採用普通的統一鮮奶,而西雅圖則是選用林鳳營鮮奶,這麼一來,我自然比較喜歡西雅圖囉 ( 這可能跟我喜歡喝拿鐵有關係啦... )。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 with deep pocket 的!再者,自己的戶頭也有月初與月底的差別 XD。因此,尋找平價而高優質的好咖啡,也是我常常做的事情之一。

很幸運地,就在平時經常走過的路上,開了這家 Cama Cafe。就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下,我喝了第一杯後,就愛上了Cama Cafe。姑且先撇開價格不談,我覺的 Cama  Cafe 的香濃成度勝過星巴克的耶;如果再加上價格作為考量因素的話,星巴克真的 radically defeated 囉!當然,如果是要在店內享用的話,西雅圖跟星巴克還是首選,因為 Cama 把這個部份反映在價格上了,所以並不適合作為聚會的場所。

Cama Cafe 店內的裝潢擺設,有點類似倉庫的感覺,挺簡單的;而色系部份,是採用鵝黃色的,所以令人覺的十分溫暖。




咖啡烘焙機,傳出陣陣咖啡香





arrow
arrow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