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S3 的全名是 Capcom Play System 3,大家都知道 CPS1/2 已經被模擬了很多年,但 CPS3 卻一直沒消息,等了很久也不見有模擬器可以執行,不過這幾天終於有消息了!

知名的模擬器 Nebula 在 CPS1/2 上有很成熟的技術,本來以為不會再有什麼新鮮的功能,沒想到原來他們是在研究 CPS3 的模擬,也在最近這兩個星期內有了突破性的成果,這個新的模擬器名為 CPS3 Emulator 目前最新的是 0.3 測試版,雖然名為測試版,但事實上已經可以完美運行 CPS3 的遊戲!

目前被 Dump 的 ROM 有八個,等會給大家看看圖片(當然不要問我 ROM 哪裡找?知道也不能告訴你啊!),大家不妨帶孤狗(Google)出來溜一溜,或許可以聞到或撿到什麼好東西!

基本上遊戲的執行相當流暢,聲音的模擬也很完整了,只是模擬器本身的功能還很陽春,存檔、設定...幾乎都沒有完整,但這些應該都不是問題了,或許之後可以直接併入 Nebula 的新版也不賴啊!

Nebula 官方網站
http://nebula.emulatronia.com/

CPS3 Emulator Test Version 3
http://nebula.emulatronia.com/downloadgw.php?get=cps3emulator.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