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和民,當然還不夠,難得見面,怎麼能醬就結束咧 ~~~ 
我們一行人在東區路上晃呀晃的,打算找家喝茶的店續攤!
一家兩家,最後我們決定在可可府坐下來好好聊聊 




可可府是專賣巧克力飲品&甜點的店,店家說不加一滴水唷 
整片的透明落地窗,可可府的感覺很清新明亮。
白色&淺藍色系的裝潢,一些地方還有宮廷FU的雕花裝飾;挑高的天花板上,還掛著華麗的白色的水晶吊燈,帶點淡淡的浪漫味道;椅子坐墊,是淡湖水綠的菱形格紋,2F 還有一個小小的樓中樓座位區。感覺很不錯耶  

不過,整體的氣氛,似乎不適合會吵吵鬧鬧的我們.........但是,我們還是走進去了!
(有三個理由)
一來:是因為大家對這家新開的店,還挺感興趣的!
二來:是因為我們家 Ting姐,今天白色系的小公主服裝,跟可可府整個搭!!
三來:是因為我們家小禮(獨身中)對出來招呼我們的服務生妹妹,相當之感興趣!!!
~~~~~~ 就醬 ~~~ 我們進去囉 


這就是我們點的飲料!
有黑53%巧克力冰砂 白摩卡冰砂 草莓白巧克力冰砂 白巧克力冰砂,還有仔仔的黑71%熱巧克力,大家給予這些飲料都有不錯的評價唷,巧克力的味道很純很香濃呢 ~~~~
完成了點飲料的複雜行程,大家就開始批哩啪啦聊囉 



聊天內容,雖然不外乎成家立業這一塊,不過,仔仔有一些不同於以往的感覺 
雖然我們依舊半開玩笑的聊著(聊天不忘搞笑)但是大家的心&態度有越來越穩重囉~~~~
那種因為想跟大家分享,批哩啪啦說不停的感覺,好棒!
說的人不吐不快的,聽的人也滿是歡笑的眼神,超幸福的!
還有大家聊專業的那個部分(工作)雖然仔仔都聽不太懂,但,那種堅定自信的眼神,很棒!!
大家出了社會,真的有長大耶 

 不過最讚還是我們家的第一熟女: Ting姐
除了美麗不斷增長之外,智慧&EQ也是一個猛飆高,總是有滿滿的新話題跟大家聊,讓大家滿是歡笑的!雖然常常會開玩笑說 Ting姐太海派了,不過這真的是需要很高的EQ的耶!像仔仔就是走低EQ路線,沒事就悶一下孤僻一下的~~~

小禮雖然還是一樣溫溫的(一抹微笑的聽著大家分享)以前大家都會開玩笑,說他最悶騷了!
不過,現在醬溫溫的個性,有越來越適合現在這個年紀的感覺耶~~
仔仔常會幻想小禮當機師的樣子,帶著帥氣的帽子,後面跟著一群美麗的空姐,威風的走在機場大廳,帥氣耶!
小禮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快點當上機師,我們都想要升級頭等艙啦 

對了!仔仔要推薦我們家詠棠一下,也是獨身  極品上等優質型男一枚!
突然想到,詠棠有些像這裡發現愛的仔仔耶(個性部分)害羞內斂,走清新好男人路線。
而且詠棠是我們家的爆點王!有事沒事就爆出一些讓大家笑破肚皮的點~~~~
重點是還不錯帥!有興趣的女生,歡迎留言跟仔仔說吼~~~


輔晏是裡頭進度比較慢的,現在再研究所認真唸書中。
輔晏還是一樣很像OPEN醬~~~~也是走爆點王路線的,不過,輔晏的笑話比較冷一些些啦 
加油唷!當完兵還會去唸書,壓力應該更大吧!
趁現在再多累積一些實力,以後才可以去社會中拼輸贏~~~放輕鬆,你OK的啦!
阿不然,可以去當OPEN醬的代言人呀  真人版OPEN醬,一定紅透半邊天啦!


柏志算是比較少跟大家碰的成員,但是是同梯裡頭話最多的。
大家開玩笑說柏志是業務嘴~~~不錯呀!口調好的男生做業務比較吃香。
而且,仔仔發現一件事情,柏志在聽別人說話的時候,表情超級認真的啦  
女朋友不錯漂亮說,快點結婚啦,醬仔仔才有理由跟進!!
不過柏志!你真的長的好像我哥哥耶  哪天我忍不住叫你哥,你不要嚇到吶.......

至於黃小四咧~~~就是個諧星阿 





這天真的很開心,這次跟大家碰,仔仔不知道在話多個什麼意思!
一定是因為,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能真心分享的,才是朋友呀!
我們要一直都醬好好好好的唷~~~~~



店家資訊(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