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維瓦利(Karlovy Vary)是許多人去捷克一定要拜妨的景點之一,其聞名之處當然就是當地的溫泉了,它是捷克歷史最悠久的溫泉鄉也是繼布拉格和CK後必遊的觀光勝地。  

 

  
  相傳在14世紀查理四世皇帝在這裡獵鹿時,將一隻鹿給射傷後來發現那隻鹿喝了溫泉水來療傷,查理四世無意間發現溫泉可以療傷治病的功效。因此在發現豐富的溫泉後他用他的名字命名此地,“Karlovy”指查理,“Vary”則是溫泉的意思。卡羅維瓦利有12個溫泉,其中涵蓋的40多種具療效的礦物質,這些溫泉分佈在不同的溫泉迴廊中可供遊客飲用。(喝溫泉用溫泉杯是卡羅維瓦利一大特色,之後會再寫篇文章再與大家分享當中的樂趣)。  

 

 
  卡羅維瓦利火車站內有遊客中心,可以在此問住宿資訊、訂房及索取前往溫泉區中心的地圖。尋找住宿最好的方法是詢問遊客中心,並請他們預定房間。當然你也可以在網路上先爬文,看看網路上有沒有網友所提供的住宿資訊。溫泉區中央也有遊客中心,可在此購買地圖、名信片或詢問各種SPA的療程哦!去捷克的朋友可別錯過這溫泉鎮哦!
 




遊客中心服務
地址:Karla IV. 1
電話:+420(0)17-3227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