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中午同事結婚請客,辰外婆要做生意,沒人可以顧小孩,於是決定把辰辰帶出來玩耍,我想他在家裡悶久了也無聊了吧!總該出來見見世面了!在車上我就先趕緊餵飽他,以免等等他在婚宴場地上歡歡,那可就尷尬了。

到會場後,辰辰相當受歡迎,隔壁桌一群女同事輪流抱他,他也樂的很,畢竟被眾多美女包圍,是難得的機會啊!辰辰展開他迷人的笑容,把同事們一個個迷昏頭,他們還玩了很久才回到我手上勒…

小子今天相當配合,沒有給我演出在婚宴上大哭大鬧的糗戲,除了想睡覺時有歡了幾聲,不過搞定他後就一路睡到結束。不過辛苦的是馬麻,因為場地實在太小,我們根本沒地方擺娃娃車,所以只好用背巾抱在手上,搞的我腰酸背痛的…

今天的辰辰很可愛,他穿上了外婆贊助的新衣服,上衣還有一個小口袋。我發現辰辰還是穿黃色的衣服比較可愛,因為他的膚色還沒完全退白,比我還黑勒,穿黃色的衣服會讓他顯的比較亮眼一點。不過正當拿出相機準備拍照時,才很厄腕的發現相機沒電了,靠著僅有的剩餘電力拍下兩張照片,就整個ㄠˋㄓˇ了!


回到家很堅持要在拍一張照片,要把楊辰辰今天穿可愛衣服的樣子拍下來壓,不然在過沒多久這件衣服就不能穿了咩~(誰叫楊辰辰長大跟吹氣球一樣啊)


有迷有可愛到啊~


再來幾張辰辰愛吃手的連拍照

辰辰現在把手吃的津津有味,有時候會很過份的喝馬迷ㄋㄟㄋㄟ喝到一半,自己轉過頭去吃手。後…手手這麼好吃,那以後就不要來喝馬迷ㄋㄟㄋㄟ嘛!這樣我會很受傷ㄟ.....


一隻手不吃,還能兩隻手一起來。我想他應該是想要挑戰把兩隻拳頭都吞進去的金式世界記錄吧!


吃手其實比吃奶嘴健康多了,至少這不會影響到未來口腔發展,而且這也是一個正常的行為發展,所以我不會刻意去阻止他(我看過有媽媽不准小孩吃手勒,我覺得這樣好殘忍啊~)。不過呢,怕的就是他的手摸過、或被其他人摸過,帶來髒細菌,所以得經常幫他清理,未來如果能爬了,就更容易透過手帶進去髒東西了,那時候可就麻煩了吧~



第一次吃喜酒,成功。我更有信心挑戰5月份的那攤喜酒了!不過這回沒讓我表演到餵奶秀,看看下回有沒有機會讓我表演到。哈,不過我是希望最好不要啦,其實我也是會有一點點害羞的,不要以為我變成阿ㄙㄤˋ之後就真的天不怕地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