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魔咒已經啟動,5M10D第一次是半夜在床下撿了小孩,同一週接連著,5M14D於清晨再次撿小孩。撿過兩次小孩之後,想想真的應該是舉家睡地板的時候了…

楊辰辰其實自己有他的小床,但是他特愛來跟我們擠大床,再加上頻頻夜奶,晚上餵ㄋㄟ的時候經常昏昏沈沈,小人又愛亂翻亂滾,所以小人魔咒就這樣降臨在楊辰辰身上。第一次是他睡在小床上,但是不知怎麼翻滾到大床和小床的中間(小床門欄沒拉上),也不知怎麼小人的腳力太強,踢動了小床,於是造成大床與小床間的空隙,就在不到幾秒鐘的時間掉到床下去。第二次是清晨時,因為楊小辰已經卡在爹娘中間一整晚,搞的我全身不舒服,才變換個位置,把他從我右手邊改為左手邊,我還特別把他位置移的離床邊稍有距離,但他仍然在我昏沈的睡去之後,撲通往床下翻。



為了不讓第三次小人魔咒再次發生,於是當晚我們就決定來睡地板吧!

楊小辰的房間至今尚未整理,隨地丟滿了他的東西,挪出一個空間,前陣子在拍賣上買的巧拼(2坪$1200元)開始派上用場,這張床雖然沒有我們的獨立統床墊舒適,但至少100%保證不會跌到床下去。只是老爺睡的唉唉叫,畢竟已經習慣柔軟的床墊,要一下子接受硬梆梆的地板實在很不蘇湖啊~



楊小辰這些成堆的有的沒的,真令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反正等到要開始搞他房間的時候再來煩惱吧!



這睡覺的空間比我們雙人床大許多,楊小辰一樣睡我們中間,但至少我終於有空間可以翻身了,之前睡大床,我們擠到一個不行,小人睡覺偏愛大字形,再加上他會翻身之後,活動範圍越來越大,簡直把爹娘擠到床邊,爹爹還因此曾經掉到床下過一次,而地板的空間大,楊小辰愛怎麼翻都行,至少不擁擠了。

不過話說這小子,至從我們移到他的房間睡地板後,他半夜起來HIGH的症頭又出現了,現在爹娘都學聰明了,盡量不去理會他,不論他在怎麼吵只要不跟他應聲,他自然會默默的睡著,不過通常來說,他都HIGH很久啊…(就像是今天凌晨,我看著他從天黑HIGH到天亮啊..)



各位看官,您看看,楊辰辰的大腿是不是肥資資啊…難怪有力到可以推開小床,把自己弄到床下去啊~

楊小辰:馬迷,我下次再也不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