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叔去年如願娶了老婆,也是我眾叔叔們(我共有四個叔叔)最後一位娶美嬌娘的,這位廣東來的三嬸,在12月時生了一個可愛女娃兒,沒有其他意外的話,她應該就是我最後一個小堂妹。

我想,我應該是會比較疼妹妹的,尤其是這個妹妹跟我差了25歲之多。

不 過,不論性別為何,我還是比較疼『乖』、『有禮貌』的小孩,對於那種被爸媽寵的像手掌心中的寶貝,皮的讓人想一巴掌打下去的,任性到他想要的東西全世界都 得給的,我真的會吝惜給予自己的疼愛。我們家就有這樣子一對兄妹,我們都對他們兩隻相當感冒。這也給我一點借鏡,以後千萬別把小孩教成這個樣子。

這女娃來到我家後,仍然拼命的睡,不論怎麼逗他鬧他吵他,她女王不動如山。


老娘我在睡覺,別吵我喔,看我用鼻孔瞪你。

他拼命睡,這樣玩他也不有趣。接著我爸媽努力的想把他吵醒。

大人們怎麼都這麼煩啊,我就不可以好好睡覺嗎?

疑?張開眼睛了。新生兒都好愛皺眉頭啊,你這麼愛皺眉頭,以後老了就知道啊!!

ㄟ?有好吃的嗎?

這隻女娃出生時重達4100公克,果然是我們家的啊!比我輕了一點,有得拼!

不是有好吃的喔?騙輪~>"<

我努力的想要捕捉他的表情,但他實在不太配合,很愛扭動。拍到的這張還挺可愛的呢!

快點快點拿來啦,不拿來我要生氣了喔!

哭了哭了,我爸媽有點變態,嬰兒越哭他們越高興。我爸說,已經十多年沒聽到這種聲音了,我媽說,沒關係沒關係,讓他哭一下。他們一副就是多麼期盼抱孫子的表情,我在一旁是越看越有趣。

沒有東西吃還叫我起床,我生氣啦!

我媽把他抱在手中狂哭中的女娃交到我手上,叫我到一旁去實習一下,看會不會帶來好孕,趕緊生一生。接著,他興奮地說之前買給他孫子玩的那個鈴鼓,他已經放在書櫃裡面半年了,現在終於可以拿出來玩了。那口氣有點…努力的明示暗示,別讓她在等下去了!(我也希望啊…)

人家肚子餓,哥哥姊姊伯伯阿姨們賞點我東西吃嘛!

哭累了,原來是尿布濕了。我到藥房買了一包新生兒尿布,藥師還以為是我要買給自己小孩的。

好累喔,演這麼久還是沒人要給我吃東西

這小堂妹長的還挺漂亮的,以後應該也蠻美的吧。希望她這一趟來,能為家裡帶來一點孕氣啊!

算了,麥岔啦!大人都是騙人的,偶要睡覺了。

這 是三嬸第一次來我家,也是三叔很難得一次來我家拜訪。我爸又拿起當初結婚時的DVD開始播放給大家看,這片我已經看到爛的影片,雖然主角是我們兩個人,但 是,已經到達一種可以把他塵封起來的地步。不過,我爸仍然樂此不彼。我說「都已經看到爛了」,我媽說「對啊,就是有人愛看」,我爸說「人家沒看過嘛!」。

他好像對於我美美的出嫁這件事情,是有點驕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